>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山东卫视首播 看山东兄弟闹北平

2013年06月09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三影帝拿步枪
三影帝拿步枪

  搜狐娱乐讯 由金马导演管虎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金马影帝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将6月1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该剧讲述由黄渤、张涵予、刘烨饰演的山东三兄弟在抗战中的人生际遇,6月7日,该剧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管虎携三大金马奖影帝,黄小蕾、李梦、迟篷、张鲁一等众多实力明星齐齐亮相,为该剧的全国首播宣传造势。

  山东兄弟闹北平,打造“最靠谱”抗日剧

  《火线三兄弟》讲述了在抗战中性格迥异的山东的三兄弟失散后重聚北平的故事。从题材来看,可以说是一部非常不一样的抗战剧,它摒弃以往战争剧的传统套路,以不拘一格的形式,从一个普通家庭入手,通过三个兄弟在战争背景中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传奇际遇,展现出一个可歌可泣、笑中带泪的抗战故事。剧中,田家三兄弟性格迥异,遭遇不同,却最终殊途同归,走上了抗战救国的道路。《火线三兄弟》中国仇与家恨、民族大义与兄弟亲情、剑拔弩张与爱恨情仇交织辉映,将战争、感情、谍战等众多收视元素一网打尽,十分引人瞩目。

  此外,《火线三兄弟》大走“返璞归真”创作路线,情节生动,故事扎实,并从小人物身上掘金,无论正反面人物都真实得充满了生命感,这与以往不注重实际、夸张离谱的抗日“雷剧”截然不同。也正是这种不雷人、不浮夸、接地气的朴素风格,使得该剧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时取得了超高的收视成绩,更获业内人士力赞为“最靠谱抗战剧”。

  导演管虎携三大金马奖影帝,组钻石级豪华阵容

  《火线三兄弟》集结了四座金马奖杯的主创团队,堪称荧屏史上罕见的钻石级豪华阵容,导演管虎与张涵予、刘烨、黄渤的强强联合已经在电影《厨戏痞》中显示了惊人的“吸睛”能力,此次再战荧屏,自然令人期待。导演管虎作为“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曾执导过《沂蒙》、《黑洞》、《杀生》等众多经典剧集,其电影作品《斗牛》更获得第4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管虎掌镜成为《火线三兄弟》不俗品质的有力保证。而黄渤、刘烨、张涵予三大男主角更是备受瞩目的影帝级人物:2001年,刘烨凭借电影《蓝宇》获第38届金马奖影帝;2008年,张涵予凭借电影《集结号》获第45届金马奖影帝;2009年,黄渤凭借电影《斗牛》获第46届金马奖影帝。此次三大金马影帝齐聚,在剧中大尺度颠覆以往,结成手足兄弟,精彩飙戏,一定能带给观众最奢侈的视听享受。此外,在《京华烟云》、《金粉世家》等众多大戏中表现抢眼的孙宁,主演过《天下第二》、《闯关东》的黄小蕾,以及张鲁一、李梦、迟篷、费振翔等众多实力演员都在剧中与三大影帝精彩过招,共同展现围绕在三兄弟身边的人情世态。

  张涵予变身神枪手,硬汉也柔情

  继《集结号》“谷子地”之后,张涵予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再次饰演了一个老兵,成为田家长子田大林。他原本是国民党军队老练的神枪手,精通兵器,骁勇善战。但因为被鬼子设计,误杀战友而大受打击。此后,田大林饱受精神折磨,在自我救赎的道路上艰难挣扎,展现出铁血硬汉脆弱、柔软的一面,而一个男人的自我救赎也将会让观众深深震撼。在克服心魔之后,田大林再次展现出作战英姿,并凭借出神入化的战斗能力和高超的暗杀技巧,一次次暗杀日本鬼子,成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影子杀手”。此次,张涵予塑造的田大林不仅有利落的身手、坚毅的外表,展现出一贯的铁血风采,更有普通人的脆弱,有男人的柔情,让观众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硬汉张涵予。

  在发布会现场,刘烨对这位铁汉大哥给予极高的评价,称“很受人尊敬,不说脏话,生活特别规律,很会以身作则,跟他合作能学很多东西”。而黄渤也用“沉稳、冷静、并准确着”这几个词来表达了对张涵予的尊敬。

  刘烨的幽默感让导演吃惊,剧中上演“潜伏”好戏

  一向给人“忧郁小生”印象的刘烨,最近在微博上暴露了他幽默的本性,发布会现场黄渤更是调侃称要向刘烨学习,“从以前的忧郁王子,到现在网络上节操全无的一个人,完全是把自己的身体和心全交给了粉丝”。管虎导演也表示,刘烨的幽默感让人吃惊。

  《火线三兄弟》中,刘烨将他的幽默喜剧功底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他饰演的田二林善良胆小,原本只是希望安安分分做一个厨子,却意外被选中成为地下党,并阴差阳错打入日本军官家眷浅田夫人所开的料理店当厨师,化身卧底,大玩起了“潜伏”的戏码。剧中,田二林以“菜鸟”的身份开始卧底之路,三脚猫的功夫、磕磕巴巴的日语,上演了惊心动魄又笑料十足的好戏。不仅如此,因为田二林绝佳的女人缘,让他受到了许多女性的青睐,也惹上了不少“桃色”麻烦,为惊险的潜伏故事又加入了一丝幽默的色彩。此次,在田二林的身上,观众将欣赏到危机四伏、惊心动魄的谍战好戏,也可以看到型男刘烨展露喜剧天赋,绝对吸引眼球。

  黄渤获封“卅帝”称号,荧屏再展黄氏幽默

  从《泰囧》《西游降魔篇》《第101次求婚》到最近的《厨子戏子痞子》,黄渤成为当下影视圈人气王中王,且最近新获得了一个称号“卅帝”。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说:“有网友对黄渤从去年年底的票房做了统计,从之前的二十亿到二十五亿,再到现在已经达到了三十亿。而“卅”就是三十的意思,所以给了你卅帝这个称号。”

  本是山东人的黄渤而在《火线三兄弟》中饰演山东兄弟中的老三田三林,片中黄渤将会大秀山东方言,并延续最为擅长的鬼马风格,再度演绎痞子英雄的传奇故事。田三林曾经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土包子,所以刚入北平城时,他就闹了不少笑话,也惹下了不少的麻烦。不过靠着机灵的个性、一张巧嘴,以及“不要脸”和“不怕死”的精神,他最终在城里站稳了脚跟。不仅如此,他还一路摸爬滚打,混成了鼎鼎有名的黑帮老大。在剧中,黄渤将他的“黄渤”式幽默发挥到了极致。造型上,他头戴皮帽,架着黑墨镜,身着毛皮大衣,一身混搭风,非常抢眼;表演中黄渤更将一个头脑灵活、巧言善辩的黑帮老大演绎得鬼马精灵,喜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

  山东三兄弟齐陷桃花劫,虐心情感催人泪下

  作为一部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不仅有抢眼的战争戏份,其中的情感戏也堪称极致。剧中三大影帝齐陷“桃花劫”,上演三段不同类型的爱情好戏,将所有情感元素一网打尽,催泪、爆笑、虐心的情感设计绝对抓人眼球。如田大林和战友遗孀王惠芸在相处中渐生情愫,但碍于田大林对战友的愧疚,世俗的成见,以及家人的阻挠,两人爱得异常艰难;田三林和宋亚娟这对欢喜冤家,爱得又闹腾又虐心,两人若即若离、相互扶持又互相贬损,又因黑帮豪门大小姐的缘故,上演一出纠结“错爱”。而一向女人缘最好的刘烨则是桃花泛滥,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

  除了爱情戏外,剧中的兄弟情、母子情同样是虐心十足。原本相亲相爱的田家三兄弟因为人生际遇无常,拥有互相钳制的迥异身份,为此频频发生误会和冲突。而三兄弟尽心侍奉老母亲,赤诚孝心真挚感人,田母为了三个儿子费心费神,护犊情切的演绎也为剧中的情感戏码增色不少。爱情、亲情、友情,相互衬托,使得整部剧更近人情,更合实际,更易引发观众共鸣。

  《火线三兄弟》6月14日将在山东卫视首播,锁定山东卫视,看山东三兄弟如何大闹北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