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艺嘉亮相《富春山居图》 靓丽魔女齐斗艳

2013年06月09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性感美女王艺嘉
性感美女王艺嘉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瞩目的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已于6月9日凌晨亮相全国各大影院,这部包含名画、盛景、英雄、美女等众多好莱坞式大片元素的电影,可谓噱头十足,也让全国影院对该片寄予厚望,近40%的排片量,在上映第一天就超越了同期所有影片。影片除了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之外,青年演员王艺嘉(原名王鲲鹏)饰演的天秤座魔女,更是给该片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电影《富春山居图》以元代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在台北合璧展出为背景,讲述中国特工同日本黑帮和英国大盗为保护和争抢该幅名画上演的夺宝故事。两大男主角刘德华和佟大为,一个护宝一个夺宝,就《富春山居图》展开了一场智慧和力量的对决,剧情一波三折,虐心虐情,而智慧果敢的张静初、千娇百媚的林志玲,和12位各怀绝技的星座魔女,更是为这场夺宝大战中加入了爱恨交错又近似变态意味的情感纠葛。青年演员王艺嘉(原名:王鲲鹏)在影片中饰演的天秤座魔女,美艳的魔女们被日本黑帮大佬小山本训练的冷酷无情,对男人痛恨至极的他们走上了一条“置男人于死地”的复仇之路,用自己的美丽杀人于无形。十二星座魔女齐上阵,惊艳亮相,他们的美艳毫不逊于两大美女主角,更成了影片中的美丽陷阱。

  青年演员王艺嘉(原名王鲲鹏),曾在电影《男人如衣服》《徐海峰的枪》《一步之城》中的不俗表演,以及娇媚的面容,性感的身材,独特的气质,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加盟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王艺嘉再同两岸三地的一线男女演员合作,王艺嘉在演技方面得到了更多的提高,也希望观众在欣赏十二星座的魔女美艳的同时,也能看到他们为精彩打斗场面所付出的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