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樟柯确认《天注定》10月映:会创我票房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贾樟柯昨晚出席某微电影活动时接受采访
贾樟柯昨晚出席某微电影活动时接受采访


    (来源:时光网)《天注定》近来成了热门话题,因为它是贾樟柯沉寂多时的新作,加工社会热点社会事件拍成,被描述为“现代狭义电影”,在戛纳拿了最佳编剧奖。影片亮相戛纳期间,贾樟柯就明确表示,“已经拿到了发行放映许可证,会在国内上映。”但是,很多人依然会有疑问“真的会顺利上映吗?”

  《天注定》预计“十一”后上映

  昨天(6月8日)晚上,贾樟柯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13土豆影像节”。颁奖礼后,他应主办方邀请,给到场媒体五分钟时间做访问。记者一上来就追问《天注定》能上映这件事是否确定,因为有《姜戈》遭遇紧急撤档,《浮城谜事》拿到龙标后依然被要求修改这些事件在先。贾樟柯回应,“片子已经拿到放映许可证了,正在安排发行,会在国庆节后十月份上映。”

  贾樟柯听“低调曝光说”很惊讶

  《姜戈》此前遭遇不测,业内有一种观点认为,这件事跟媒体的过度关注和曝光有直接关系。在得知《天注定》获奖消息后,有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听影片是否能上映的消息,得到的回复大意是,“不要过度关注了,低调点,还好上映。”受访时被问及此事,贾樟柯表现出很惊讶的神态,“啊,真有这样的事啊?我第一次听说,太有意思了。”随后他情绪激动地反问记者,“消息来源是谁啊,我真想知道这件事情。”

  “有那么多疑问,去电影局采访”

  虽然采访数度被助理打断,但记者依然紧抓关于《天注定》的消息不放,后贾樟柯再次情绪激动地反问起了记者。他说关于上映这个事,自己已经回答了不止十五天,“从5月17号问到了现在,我觉得很奇怪,没有一个外国记者问这个问题,都是中国记者在问。一个电影要去戛纳电影节,首先你得通过审查对吧?通过审查你才能去,这是很肯定的事情,有什么要问吗?如果大家有这么多疑问,应该去电影局去采访,对吧?”

  “一定会是”我票房最高的电影

  有记者问,《天注定》会不会是你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贾樟柯果断回答“一定会是!”那会不会是最商业的一部?“不是,因为我拍电影从来没有考虑过商业,把它拍好就好了,这也是今天想告诉年轻的电影工作者,其实我们可以有很多类型的划分,我们可以说我们在拍武侠片,在拍歌舞片……不应该有商业和所谓艺术的划分,你即使拍一个武侠片,你也得有一个艺术的要求,所以对我来说它不是什么商业的。”

  将向上海电影博物馆捐个人珍藏

  最后,贾樟柯透露,自己会去参加今年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另外,电影节期间上海电影博物馆会举行开馆仪式,“我大概有一些物品捐助过去,包括几部影片戛纳电影节的入围证书,我出版的所有书籍,还有我所有作品的DVD,然后逐渐的也会增加吧。因为我觉得上海人流量特别大,也比较国际化,如果展出效果好的话,我会陆续把我的手稿、道具、服装这些东西都捐过去,依托上海做一个好的文案的收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09/n378496623.shtml report 2691 贾樟柯昨晚出席某微电影活动时接受采访(来源:时光网)《天注定》近来成了热门话题,因为它是贾樟柯沉寂多时的新作,加工社会热点社会事件拍成,被描述为“现代狭义电影”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