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海十三郎》叫座 谢君豪又遇雪山白凤凰

2013年06月09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出演《南海十三郎》
谢君豪出演《南海十三郎》


  据香港方面消息,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的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公演已进入尾声,今晚为加演的最后一场。在公演期间,门票场场售罄,口碑好评不断,真是叫好又叫座。十五年前,这部舞台剧在香港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是香港话剧史上里程碑一样的代表作品;时隔十五年后,该剧的重演依旧引人瞩目。

  谢君豪当年凭借电影《南海十三郎》一举击败张国荣拿下金马影帝,赢得了无数掌声与赞誉,而这部作品对谢君豪也是意义深远。《南海十三郎》与谢君豪再次的缘分蕴藏在了十五年后,翻排机缘的巧合,又一次让谢君豪与“南海十三郎”连成一体。对于重新塑造“南海十三郎”有何突破,谢君豪说道:“尽自己最大的本分,不会刻意追求。突破并不重要,观众认为演的真固然好,无突破也应该不会差。希望可以把这十五年的个人体会投放在角色身上,透过舞台,与观众分享。”

  “书生意气经年尽,青衫难承浮世尘;卅载癫狂独逆旅,雪山白凤笑痴人。” 南海十三郎自喻“雪山白凤凰”,让人感慨如果有天这白凤凰离开雪山飞进了滚滚红尘,沾染世俗,那么也许就不会有后来穷困潦倒、伤痕累累的“南海十三郎”了。而谢君豪则对“雪山白凤凰”有更深刻的体会:“南海十三郎有着自己的执着和高尚情操,只是他的傲骨不为世人欣赏。其实无论在雪山还是在红尘,它依然可以很美很真实的存在,来去自如。当一个人有了游戏人间的心态,参透人生是一场经过生老病死到涅槃的修行,境界广阔才是最可贵。”谢君豪抱着享受与开心的心态走到今天,他钟意演戏,但要求不多,不靠绯闻和炒作,也自有一番天地。有媒体评论道:满身是戏的谢君豪无论放在哪个舞台上都是引人驻足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