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幕惊魂》今日上映 五大笑点笑爆夜上海

2013年06月09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民国喜剧《夜幕惊魂》将于今日正式公映,影片由恒娱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泰阁映画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丁小洋执导,吴佩慈、张翰、连晋、赵英俊等人主演。虽然片名带有“惊魂”二字,但《夜幕惊魂》实为一部不折不扣的喜剧,导演兼编剧丁小洋在创作剧本时力求一改民国题材电影严肃的风格,融合屌丝、追女、狗仔队等多重时下流行元素,力求将影片打造成颇具民国风格的喜剧片。

  看点一:大胆开创民国喜剧新类型

  以往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电影多以爱情、动作片为主,如《大上海》、《一代宗师》都较为严肃,甚至不乏悲情成分。此次《夜幕惊魂》剑走偏锋,将一段集惊悚、搞笑于一身的故事展现给观众。

  同时,导演丁小洋也极力还原民国时期的场景,除吴佩慈身着绣满盛开月季花的绝美旗袍、头戴昂贵的珍珠发饰出演一个民国戏子之外。老上海特有的海报、大字报、旧家具等民国道具也在影片中一一展现。

  看点二:九头身美女化身民国影后

  影片《夜幕惊魂》围绕民国时期人气极旺的影星夏思思展开:在获得影后的前一夜,夏思思被安排到上海一栋洋楼中居住,与尾随而来的追求者、狗仔以及警察共同度过离奇诡异的一夜。

  由“九头身美女”吴佩慈饰演的夏思思集性感、优雅、妩媚于一身,同时还具备机敏灵活的头脑与几位追求者周旋,更意想不到的是影片中吴佩慈将与若干具“尸体”对戏,并且演出喜剧效果,这样新颖的搭配足以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吴佩慈一身旗袍扮相,也颇为养眼。

  看点三:张翰化身民国最帅屌丝

  吴佩慈作为《夜幕惊魂》女主角已经俘获不少男性观众,而负责吸引女性观众的,则是在影片中担当男一号的阳光型男张翰。片中张翰饰演影星夏思思的司机,虽然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民国屌丝”,但张翰帅气的造型配上老上海的风衣、鸭舌帽,令此角色散发出英气逼人的古典型男气质。

  张翰在负责吸引眼球的同时,也在影片中担任守护夏思思的重要任务,不仅要照顾心中的女神,还要与女神一起进行一些关于“死尸”的秘密任务。

  看点四:《泰囧》、《西游》金牌配乐倾力加盟

  除养眼的男女主角外,影片还有一大批至关重要的配角,其中由赵英俊饰演的民国狗仔成为另一亮点。被称为“潇洒哥”的赵英俊此次化身民国狗仔队加入《夜幕惊魂》散发出十足的“贱气”,深夜尾随主角夏思思给其制造颇多麻烦,但带给了观众不少笑料。

  此外,洋楼中骤然出现的死尸也与赵英俊扮演的狗仔角色有扯不清的关系,可谓“一个狗仔引发的血案”。 在饰演民国狗仔的角色同时,赵英俊独挑大梁,担任起影片《夜幕惊魂》的配乐一职。曾为《泰囧》、《西游•降魔篇》创作音乐的“潇洒哥”赵英俊此次将无厘头配乐再次升级,《欢乐颂》、《黑猫警长》的改变版本,令本片音乐音乐也成为影片一大笑点。

  看点五:高富帅三人组上演夜幕追女记

  《夜幕惊魂》中诡异离奇一夜的同谋还包括一个“高富帅”追女组合,这个组合分别由“高”学历的皇亲贵族、一夜暴“富”的海鲜批发商以及酷爱耍“帅”的洋鬼子组成。

  他们在夏思思入住洋楼后不约而同前来谄媚送礼意图接近夏思思,但洋楼中发生的一幕幕诡异事件却令他们魂飞魄散,甚至产生放弃追求夏思思的念头。而与“高富帅”组合相比,张翰饰演的阿汉除外形英气逼人以外,对夏思思不离不弃,最终哪一方能够获得女神的青睐,还要等影片最后一刻才能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