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今日公映 六大看点曝“天机”

2013年06月09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孙健君执导,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今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诚意开启2013年暑期档。片方表示,为了尊重部分观众的观影习惯和需求,各地安排采取2D、3D全格式联映的方式。目前,《天机-富春山居图》全国平均排场已高达37.88%。

  看点一:巨星竞相“搏出位” “第一次”突破多多

  《天机-富春山居图》投资高达1.6亿元人民币,吸引天王刘德华以风流搏命的特工身份与百变特工林志玲、辣妈特工张静初以及佟大为扮演的变态情魔联手,为“天机”不同程度地大胆“搏出位”。几位主演均不俗表现“第一次”:刘德华成为第一次飞跃迪拜塔的亚洲明星,佟大为献出自己的反派“处女”秀,林志玲第一次飞身做打女……众多“明星第一次”不仅使几位主演在演技上得到难得的突破机会,也让观众对这部电影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老戏骨”斯琴高娃、张光北、青年演员何明翰等人的倾力加盟更令亮点不断。

  看点二:动作场景“很给力” 获赞“不输好莱坞”

  对于一部拥有370多个场景、3000多个镜头、1200个特技场景的超恢弘电影而言,动作戏的好坏无疑是评价电影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了让这部电影的动作戏更具张力,《天机-富春山居图》由30多个国家的资深幕后团队全力打造。曾执导过《变形金刚2》鲍勃-布朗担任动作导演,好莱坞巨制《2012》的摄影团队全程参与拍摄。

  拍摄期间针对各种高难度动作戏,四位主演时常与鲍勃.布朗进行沟通,力求将每一个动作都演绎的更加完美。演员如此的敬业精神再加上国际化幕后团队合力打造,也令电影增色不少。

  看点三:超感官视听2D、3D“都爽” 有望突破观众预期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片专程从好莱坞请来了卡梅隆的老搭档——“3D技术之父” 恰克•科米斯奇担当电影3D视效总监。在全国多地举办的3D试映会上,本片富于特色的超感官效果广受赞誉,不少影评人在观看过电影3D效果后认为“该片必将打破目前国产3D电影不被观众认可的尴尬局面”。

  看点四:“双三角畸恋”迷情重重 上演现代版情感变形记

  搏命又风流的刘德华与千娇百媚的林志玲、“辣妈特工”张静初之间左摇右摆,一心想要“唯一”的志玲爱上了有家室有责任感的华仔,却难以割舍变态恶魔佟大为的苦苦痴恋,如此“畸形双三角恋”堪称玄机四伏,时时映射出现代男女各自不同的情感困顿与两难境地。

  看点五: “满汉全席”来袭 徐峥称“天机”从开始就高端

  从《失恋33天》到《泰囧》,“小清新”式的国产片风头正劲,许多观众似乎已经习惯了“大片向外看,小片向内看”的观影思维。《泰囧》导演徐峥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天机-富春山居图》更像是山珍海味,从开始就是个高端的产品,这对导演和整个制作团队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导演孙健君融入了中国独有的英雄情怀,为这部充满炫酷镜头的中式007电影加入了新的内涵。他坦言,“《天机-富春山居图》不仅有大制作场面,还有一种宿命感与责任感蕴藏其间,让英雄更加人性化,增强了此类影片的故事性。”

  看点六:“天王”、“女神”史上最大尺度曝光

  据导演孙健君介绍,在选择电影拍摄地时,《天机-富春山居图》的创作团队以展现东西方极致文化为目标,选择了北京、杭州、台北、迪拜、东京、米兰等六地四国多地拍摄,尽可能地挑选不同的异域风情融入全片。不只如此,片中以林志玲为首的“十二魔女”貌美如花且个个身怀绝技,让人一见难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