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酒俏佳人》爆刺激剧照 剧情虐心悬念十足

2013年06月09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悦视传媒联合打造,胡杏儿、邱泽、李晟、茅子俊等主演的偶像励志大剧《红酒俏佳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今日制作方曝光一组惊险刺激的剧照,包括强势御姐胡杏儿的疑似割腕照,新晋小生茅子俊被捅刀等悬念迭出的剧照,吊足了观众和粉丝的胃口。

  李晟胡杏儿邱泽茅子俊“虐恋”来袭

  今日曝光的剧照十分虐心,主演胡杏儿身着白色礼服表情凄楚,手持玻璃片欲割腕的剧照让一众粉丝提心吊胆,更有遇歹徒劫持的惊魄一刻。胡杏儿在《红酒俏佳人》里可谓虐心又虐身,吃尽了苦头,让人感慨豪门女不易做。也让观众对《红酒俏佳人》一剧的剧情充满好奇与期待。

  新晋小生茅子俊在《红酒俏佳人》里也被虐的不轻,茅子俊饰演的“凤凰男”赵夕此次和李晟、胡杏儿上演一出纠结三角恋。一边是青梅竹马的恋人李晟,一边是能扶持自己走上巅峰的富家女胡杏儿,茅子俊在其中摇摆不定。一向以欢乐阳光形象示人的新生代女星李晟在《红酒俏佳人》中也不乏虐心哭戏,剧照中李晟梨花带雨的哭照也让不少粉丝揪心,而邱泽饰演的沈子豪一路默默守候李晟的痴情也引来不少粉丝。

  职场励志逆袭 故事悬念十足

  凭借《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红的新晋花旦李晟此次出演打工妹林轩一角,经历初恋背叛,工作失利的各种打击后,李晟完美上演职场逆袭,最终成为优秀的品酒师。李晟的百折不挠,坚韧勇敢是她在职场制胜的法宝,同时,邱泽饰演的富二代摇滚青年沈子豪对她的的关心扶持也是她能坚强面对一切的动力源泉。 人气偶像邱泽首次与李晟合作即擦出了火花,两人戏里戏外都分外欢乐,嬉笑怒骂中暗藏深情。两人在剧中开始彼此误解,最后相知相守的感情是《红酒俏佳人》的一大亮点。

  《红酒俏佳人》一剧目前正在精雕细刻地进行后期制作,制作方表示,要在最后一个环节把好关,让这杯美酒完美呈现在观众眼前。该剧是一部集合了商战、虐恋、职场上位等元素在内的精彩励志剧,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