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戒》今日公映 刘烨倪妮虐心过招

2013年06月09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杀戒》刘烨倪妮过招
《杀戒》刘烨倪妮过招

《杀戒》刘烨雨中与爱马告别
《杀戒》刘烨雨中与爱马告别

《杀戒》倪妮哭泣
《杀戒》倪妮哭泣


  搜狐娱乐讯 由竹卿执导,金马影帝刘烨及“新谋女郎”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杀戒》于今日(6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除开电影上映前两位导演章家瑞和竹卿一波三折、迷雾重重的骂战,主演刘烨和倪妮首度合作的虐心过招及激情戏份也成为观众期待的看点。

  倪妮谎言招致刘烨杀机

  电影《杀戒》讲述了有“小城普希金”之称的肖立昆同“钢琴女神”江月娥之间一段“围城”婚姻。刘烨在片中扮演了这位朴实善良,却始终摆脱不了从小生活在“杀猪世家”阴影的凤凰男,当娶了孔雀女江月娥(倪妮饰)之后,以为生活会就此改变,却不曾想到这种自卑延续到了婚姻中。刘烨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表示:“肖立昆虽有着懦弱、偏执的一面,但他为爱痴狂的本性绝对是善良的。”

  《杀戒》是倪妮继《金陵十三钗》后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她摆脱了此前在《金陵十三钗》的玉墨形象,饰演了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母亲,并成功塑造出角色“市井女”的形象,诠释了一个被爱情与物质享受冲昏头脑的都市女性。倪妮在《杀戒》中一句台词——“你骨子里就是个粗俗的人!”拉开了江月娥与肖立昆夫妻二人的婚姻战争,而之前她刻意编制的生活谎言让刘烨一直被蒙在鼓里,短暂的幸福假象破灭之后让刘烨萌生“杀”的念头。

  导演也曾经历婚姻伤痛

  被刘烨称之为“重口味”的《杀戒》不光在剧情内容上贴近现实生活,电影反映的婚恋现状也是当今社会上众多家庭矛盾的缩影,“爱无力”、“失爱症”等情感病症在片中被一一戳中。在此前举行的电影点映中,“疗爱”理念得到了影迷的肯定,但他们也对《杀戒》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知名女作家苏芩就在微博留言:“一份直达内心的感情,是最好的性格雕刻师。”

  作为《杀戒》的导演,竹卿谈到剧情时也不禁“触景伤情”,自曝到她本人也有一个儿子,也曾经历婚姻伤痛,有过如肖立昆一样的情感伤害,经历了从杀意到杀戒的心路历程。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她将自身经历同影片巧妙的结合到一起,对此竹卿表示:“《杀戒》虽然揭示的是婚姻真谛,但目的是希望通过影片为许多曾经或正在经历情感问题的人以慰藉和启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