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模女友劈腿搭俄富豪 罗中旭被甩崩溃落泪

2013年06月09日07:17

 

罗中旭录节目全程戴墨镜
罗中旭录节目全程戴墨镜

罗中旭录节目
罗中旭录节目

罗紫琳与富豪缠绵
罗紫琳与富豪缠绵

罗紫琳与富豪缠绵
罗紫琳与富豪缠绵


   近日罗中旭女友、中国女模罗紫琳被拍到与身价15亿英镑的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亲密渡假,两人的恋情也为此曝光,而罗中旭方面也是看到女友罗紫琳的亲密照之后才得知这段恋情,惨遭“劈腿”,为此罗中旭方面心情一直低落,甚至险崩溃,前天还在上海发生小车祸,而且参赛《我为歌狂》时也是心情低落,眼眶泛红,唱到歌曲伤心处,还几度哽咽,最后全程带墨镜参与节目录制与彩排。

  罗中旭被女友甩心情崩溃 录节目眼眶泛红几度哽咽全程带墨镜

  中国女模罗紫琳被拍到与身价15亿英镑的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亲密渡假,两人这段恋情也被外媒炒得沸沸扬扬。但有意思的是,这段恋情意外牵出一串离奇的“四角关系”。其中,弗拉基米尔的超模前女友娜奥米“黑珍珠”还是罗紫琳的“导师”,师徒两人上演“夺夫战”,不仅如此,罗紫琳与俄罗斯富豪的恋情不仅伤害了“导师”黑珍珠,而且还伤害了其中国男友、知名歌手罗中旭。

  据知情人微博透露,罗中旭方面也是近日看到女友罗紫琳的亲密照之后才得知这段恋情,在上个月的罗中旭与孙楠参加节目时,还被孙楠爆料其与“模特女友”恋情稳定,但谁也没有想到,一个月后,罗中旭却惨遭“模特女友”罗紫琳“劈腿”,而且还成为了“国际新闻”,而已经沉寂乐坛多年的罗中旭,上月携新单曲并报名参赛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原本精神头十足欲重返复出乐坛,但却遭来“情感劈腿”,为此罗中旭方面心情十分低落,几近崩溃,已经连续几天在家中不愿出门,前天还甚至被知情市民爆出,在上海外滩河南路附近看到罗中旭开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严重剐蹭,险酿惨剧。不仅如此,据知情人微博透露,罗中旭在参加完《我为歌狂》第七期录制过程中情绪一直十分低迷,眼眶一直泛红,唱到歌曲伤心处,还几度哽咽,为此全程带墨镜参与节目录制与彩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