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最新金刚汇总 神秘角色兰博基尼最耀眼

2013年06月08日18: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美时间6月7日,《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曝出《变4》的最新车形态,是一款2013年兰博基尼最新敞篷超跑Aventador LP 700-4 Coupe。迈克尔-贝并没说明该车型将是哪款金刚的变形,但这通体暗黑显然更适合狂派霸天虎多过博派汽车人。还记得《变形金刚3》中山姆的女友卡莉获霸天虎派别的老板赠送的奔驰SLS AMG,极其炫酷最后也是归属霸天虎派别。

  截至目前为止《变形金刚4》已经曝光了6款机器人车形态了。其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延续老牌的重型卡车Peterbilt,但造型焕然一新,周身的火焰图比例明显加大,非常夺目耀眼。作为博派汽车人领袖,它一生都在保卫无知的种族,硬朗的线条和美国长头卡的的典范特别适合“擎天柱”的领袖气质。而因热衷卖萌而备受喜爱的“大黄蜂”,在《变4》同样是雪弗兰科迈罗,但是将会从原来个性鲜明的现代跑车变更为1967年超复古科迈罗(Camaro SS)。另外汽车人阵营的“探长”将以军用大卡车形态亮相,“探长”在《变形金刚4》中是一个非常稳重坚固的角色形象,是中型战术车族(FMTV)中的得力车型。另外还有两款机器人原型是布加迪威航(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 价值240万美元)和雪佛兰2014年新款克尔维特(C7 Corvette Stingray)的改装版本。

  我们看到早前曝光的所有汽车形态照片的背景都是美国犹太洲丰碑谷,据悉该地将会是影片拍摄的重要景点,但没有说明将会在丰碑谷发生什么故事情节。另外,早前爆出《变形金刚4》将出最新的机器角色,由“钢索”领导的机器恐龙团队以及“赏金猎人”霸天虎“解锁”将会出现在新故事中。而且将会与“擎天柱”、“大黄蜂”等一起出现在香港的大混战中。

  到目前为止,《变形金刚4》已确定的演员阵容已经十分吸引。有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马克-沃尔伯格,他曾在大卫-O-拉塞尔的《斗士》里有过出色的演出,还有在《最后的风之子》中出演卡塔拉的妮可拉-佩尔茨,她将在电影里将扮演沃尔伯格的女儿,另外杰克-雷纳、斯坦利-图齐、凯尔希-格兰莫、索非亚-迈尔斯、托德-约瑟夫-米勒均已确定参演。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影星李冰冰也是主角之一,将于6月中旬赴美进组拍摄。她将饰演的角色日前也曝光,是一位高科技企业的首席女科学家。该角色早前盛传由英国青年女星索非亚-麦尔斯饰演,是站在男主马克-沃尔伯格正义的一方。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和CCTV6电影频道合作拍摄,导演仍然是迈克尔-贝,将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活动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