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荣归北大 三兄弟提前兑现五亿激吻

2013年06月08日1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高考第二天,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和杜鹃主演《中国合伙人》的主创,受团中央学校部邀请,参加“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荣归北大,回到电影中三兄弟友情的缘起之地,与北大学子畅谈“青春与梦想”。三兄弟也提前兑现“破5承诺”——现场激吻。

  三兄弟终圆梦北大 提前兑现“五亿激吻”

  因片长原因,导演陈可辛忍痛剪掉了《中国合伙人》三兄弟“荣归北大”戏份,他开心地说:“终于堂堂正正进北大了。”黄晓明自曝是“北大EMBA的学生”,“我进校晚,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师哥师姐。”邓超自嘲说:“虽然我不是母校的学生,我父母特别希望我来到母校。”佟大为:“我初中的班长当年考上北大,羡慕得我们一个学校都在流哈喇子,希望能沾沾北大学生的喜气,晓明都来上EMBA了,我和超儿也考虑下。”

  三兄弟被追问“两亿”发布会上的“破五亿就激吻”的发愿。导演陈可辛为三兄弟“打掩护”说,“所以我们赶在五亿前就把最后一场发布会给做了。”结果佟大为表示大方演示,并和其他两个人凑到了一起“激吻”。主持人吐槽说:“我看到把晓明和邓超的最摁到一起了!”邓超抿着嘴唇说:“大为中午吃蒜了。”

  直面“唯成功论”质疑 陈可辛:梦想重在过程

  在交流之初,陈可辛就感慨,“终于回到北大”,因为《中国合伙人》以新东方“三架马车”的创业故事为蓝本,而俞敏洪、徐小平和王强三人都毕业于北大,片中还在北大未名湖畔取景拍摄,与北大渊源颇深。

  《中国合伙人》上映至今,社会上关于这部电影也有颇多讨论,尤其是关于片中的价值观。陈可辛则用戏中金句“其实作为一个普通人,最重要的不是成功,而是不要丧失尊严。”回应了质疑,“我拍的是‘屌丝逆袭’,不拍成功怎么逆袭?这部戏不是给成功人看的,正如戏中讲得那样,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梦想重在过程。”

  “片中三兄弟,有我最不理解的,有我自己,也有我最想成为的,他们没有谁对谁错,如果你是男生,选择去成为谁;如果你是女生,选择去爱上谁,我只是真实地呈现三类价值观。”陈可辛说。

  三兄弟回忆当年“高考难”、“就业难”

  在“高考日”开发布会,邓超笑言,“高考才是我们的年度灾难大片,我们考艺考的,先得考上文化课证,当年98年江西发大水,所以那个证是截止日期的第二天才拿到的,我之前真准备放弃了。”关注高考的佟大为说:“我特别庆幸,要是给我一个《爱迪生怎么看手机?》的作文题,我真不知道怎么写啊。”黄晓明则自嘲:“说实话我是想要做科学家的,高三时发现连我们心目中一个好点的本科线都有点悬,怎么当科学家?所以电影学院在招生,去面试了就上了。”

  今年的大学毕业生人数创造了历史新记录,因此也造就了“史上最难就业季”,三位男主角也被问到了当年的就业选择。邓超幽默地鼓励同学们,“及时行乐,不要轻生。”而佟大为则建议“先就业后择业,解决吃饱穿暖的问题。是金子,永远发光。”黄晓明鼓励大学生,不要被暂时的不如意吓倒,“傻B的大学也有努力的,牛B的大学也有堕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