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陈一玲逆袭成功 陷“整容”风波

2013年06月08日16:01
来源:搜狐娱乐
大众演唱会阶段的陈一玲
大众演唱会阶段的陈一玲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中国最强音》上海大众演唱会上那个蓬蓬头穿着牛仔衣唱《好胆你就来》的酷女孩陈一玲吗?在昨天的逆袭组第二战中,她获得了独裁导师陈奕迅的青睐,PK掉同组歌手艾怡良,拿到了周六晚播出的冠军组唯一名额。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个叫陈一玲的女孩不仅歌得一场比一场好,而且容貌也每一场都比上一场美丽,在短短时间内改变这么大,就连主持人何炅也惊讶问到:“你动了哪里?”一时间,整容说风起云涌。

  作为罗大佑女生组的陈一玲,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走的并不顺利,接替退赛的李佳薇重新回来,她的压力比其他11位歌手都大,当时还是蓬蓬头看起来很反叛的陈一玲说:“命运就是这样捉摸不透,所以我不能有一刻的松懈,所有人在看着,我必须努力。?

  在最强联赛的第一场升降战中,陈一玲落马逆袭组,但她没有表现出太多的紧张和慌张,一如既往地带来好的歌曲,一场比一场唱得让导师动容。随之改变的是陈一玲变得越来越美了,从叛逆朋克的打扮到越来越有女人味的或妩媚或优雅的气质改变,更让人惊讶的是陈一玲的外表也越来越美,就连导师章子怡也说:“陈一玲一场比一场美,很惊讶啊。”而站的离她最近看得最清楚的何炅更是直言:“你是不是动(整容)哪里了,又变美了。”

  而观众也观察到陈一玲的改变,前后判若两人的改变让很多观众质疑她是不是整容去了,面对这样的质疑,陈一玲表示自己在全力备战不愿意回答,不过她的导师罗大佑却是很开心看到自己的学员越来越好看,““女大十八变,从最开始的叛逆的女孩到这么成熟的女孩,陈一玲真是判若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