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台年薪20万招主播 要求必须农民工出身

2013年06月08日14:5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湖北垄上频道台标 


  武汉晚报讯 年薪20万招电视主播,必须是农民工!近日湖北垄上频道的一则招聘广告引来关注。这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为什么非要招一个农民工当主播?节目马上就要播了,能及时找到这样合适的农民工当主播么?抑或这又是一个炒作?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高薪寻找农民工主播的节目《打工服务社》的总制作人胡庆龙。

  我们真是想找一个农民工主播

  胡庆龙告诉记者,《打工服务社》是湖北垄上频道新研发的一档情景式服务类栏目,主要服务全省农民工,不管你是想学本事、奔钱途还是想讨老婆、喊帮手都可以来找他们。胡安龙告诉记者,找这样一个主播是筹划好久的一件事了,“有人觉得我们是在炒作,真还不是这么回事,我们真是想找一个农民工出身的主播。”他进一步解释说,“我们这档节目就是专为农民工服务的,之所以要找农民工出身的主播,是因为觉得有了农民工的经历更能了解到农民工的难处和要求,也更容易深入到农民工中去,可以更好地为农民工服务,也更符合我们办这个节目的宗旨。”

  农民工主播,学历不重要

  一般电视主播都是要在大学里学上好几年,其中的佼佼者才有机会上岗,那么对这个做电视主播的农民工有专业学历方面的要求吗?胡庆龙介绍,学历什么的倒不是很重要,他们要招的这个农民工主播,最重要的要有一颗肯为农民工服务的热心,“肯用心地做为农民工服务的事”;其次就是要有一定的口才,“据我们多年与农民工的接触,我们觉得农民工中还是大有人才的,不少人都能说会道,具有相当的口才”。当然形象上也有一定要求。看来这要求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啊,“那是当然,毕竟二十万的年薪也不可能太容易就拿到”。

  另据了解,《打工服务社》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张,每晚9点08分,开门迎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