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助阵康师傅冰红茶巨星见面会 与粉丝对唱

2013年06月08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潘玮柏助阵康师傅冰红茶巨星见面会 与粉丝对唱]

  搜狐娱乐讯(图\天一)6月6日晚,由康师傅冰红茶举办的“冰力畅爽巨星见面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嘻哈舞王”潘玮柏亲临助阵。作为主办方特邀的冰力代言人,当日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的潘玮柏,不仅卖力演唱多首最新作品,还与现场幸运歌迷亲密对唱,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近期在国内各大电视台一支萌系的“畅爽企鹅舞”广告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注意,在这支广告片中嘻哈天王潘玮柏和玉女天后田馥甄现身都市街头,和一群来自南极的帝企鹅大跳萌系畅爽企鹅舞,欢快的音乐、奇特的舞步,以及憨态可掬的企鹅,让人忍俊不住,百看不厌。这支广告片就是国内冰茶领导品牌-康师傅冰红茶的年度广告大片,在这支广告片中潘帅和Hebe笨拙可爱的企鹅舞动作,以及与3D企鹅的斗舞的场景让人津津乐道,为整部影片增色不少。

  “潘帅”潘玮柏的舞蹈风格一直酷劲十足,素有“嘻哈小天王”的美称。Hebe田馥甄也因甜美的歌声和轻盈的舞台风采,在华语乐坛赢得了超人气。畅爽企鹅舞是康师傅冰红茶2013年广告大片中的亮点,这次特意聘请韩国热门舞曲《Nobody》的编舞老师,历时1个月时间编排完成,同时聘请韩国编曲团队为这支企鹅舞量身订制了一首诙谐的舞曲。此次二人合作,却以憨态可掬的企鹅为模仿对象,用呆萌的舞步,炫出一段创意十足的企鹅舞,势必要在今夏刮起一阵萌舞旋风!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能跟随潘帅和Hebe一起舞动起来,在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增设了有趣的冰山体感活动,引来不少现场观众的围观参与,和大明星们一起体验康师傅冰红带来的冰力畅快。

  据主办方介绍,康师傅冰红茶今夏将在沈阳、郑州、北京、西安、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合肥、厦门等城市举办十场“康师傅冰红茶 冰力畅爽巨星见面会”活动。今夏除了出了冰力畅爽巨星见面会,康师傅冰红茶和联合大片“超人-钢铁之躯”推出了“冰力畅爽超级赢”大型促销活动,凡购买康师傅冰茶促销装产品即可参与兑奖,超人纪念版金币、超人酷炫耳机、手机话费、还有支付宝和诛仙2礼包、丰富奖品,会给爱喝康师傅冰茶的你带来更多的畅爽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