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钢铁之躯》 > 《超人:钢铁之躯》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代超级英雄战斗指数盘点 新“超人”能力升级

2013年06月08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人
超人


  超级英雄一直是好莱坞影片长盛不衰的电影题材,之所以有如此多的人钟爱,离不开动漫文化对超级英雄的塑造,更离不开英雄电影绵延不绝的商业魔力。回顾以往,超人、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雷神、美国队长……这些殿堂级的超级英雄们见证了几代人的成长,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震撼与感动。近日,未映先热的华纳DC年度重磅巨献《超人:钢铁之躯》,随着 6月20日上映日期的临近,再一次将英雄话题推向热议的浪尖,这部作品也由此成为今年6月内地唯一一部超级大片,颇受瞩目。而此后,“超人”还将带领DC《正义联盟》隔空PK“钢铁侠”带领的漫威《复仇者联盟》,精彩程度超乎想象。如果让这些超级英雄们正面交锋,谁会更加厉害呢?等待之余,不妨先来看看这些超级英雄们的战斗指数大盘点。正所谓,没有对手的英雄绝对不能成为真正的英雄。

  超人:凭借超自然力量完爆

  灵活度5星 / 防御力5星 / 攻击力 4星 / 智力5星 / 愈合力5星 总:24星

  外星来客超人,拥有比神更神的超自然力量,飞行速度远远超过光速,甚至到了绕地球逆行就能让时光倒流的地步。仅凭这一点,超人即便在对决中失误,依然可以重新再来,并预知一切,如此霸道的能力谁能抵挡?

  力量方面,举起汽车巨轮全都弱爆了,能够移动星球才是王道,曾有一次,超人仅凭自身力量拉动了至少十多个星球;防御力,飞入太阳核心也不会受伤;愈合能力,无论何时受伤,都能以极快的速度愈合;超级呼吸方面:可以冷冻对手,制造飓风,改变天气,甚至吹灭恒星。此外,镭射激光眼、透视视力、显微视力、望远视力、超级听力……只有地球人想不到的,没有超人做不到的。因此遭遇任何危机,拥有超自然力量的超人,极有可能完爆众多超级英雄,不过超人唯一的缺点是氪星上的陨石。

  作为一部“重塑之作”,新版《超人:钢铁之躯》中超人的能力将会全面升级,甚至拥有吸收恒星的光与辐射的能力,特别是黄色光谱的光与辐射,目前公布的预告片中超人随着曙光升起反败为胜的经历就是这个理论的最好证明。

钢铁侠
钢铁侠


  钢铁侠:科技让人变成了神

  灵活度4星 / 防御力3星 / 攻击力 5星 / 智力5星 / 愈合力3星 总:20星

  钢铁侠,天才发明家兼亿万富翁,本身并没有超能力,只有穿上高科技铁衣才能变成超级英雄。攻击力方面,拥有先进的武器装备和超强的战斗力,胸口可发射单束光炮,肩上有跟踪子弹,腕上有红外线切割光线、远程炸弹、远程导弹,手掌上有巨大破坏力的冲击光束,能飞能打,灵活性较强。防御力方面,航空钛合金外表、能量防御罩。此外,先进的计算机系统助力不少,GPS全球定位、自身或敌人状态检测、可视电话、后备能量储存……总之,高科技让人变成了神,但缺点是脱去战衣与常人无异。

绿巨人
绿巨人


  绿巨人:人挡杀人 神挡杀神

  灵活度3星 / 防御力4星 / 攻击力 5星 / 智力3星 / 愈合力4星 总:19星

  拥有巨大身躯的绿巨人犹如战争中的核武器,能毁灭一切,也能阻止战争,因此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使用。绿巨人的身份,其实是地球人的变异物种,在一次意外实验爆炸中,科学家布鲁斯•班纳因遭受辐射基因变异。

  变身后的绿巨人,虽然有着超出常人的力量,却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敌我不分 。电影《复仇者联盟》中,每个人最担心的,并不是外星人神族大入侵,而是班纳会不会在自己身边变身成可怕的绿巨人。此外,不能飞也是一大缺点,因此不擅长空中作战。

雷神
雷神


  雷神:职业就是神

  灵活度4星 / 防御力4星 / 攻击力 5星 / 智力4星 / 愈合力5星 总:22星

  雷神,非人类,与超人一样靠自身力量飞行,是“战神”奥丁之子,能够控制闪电,指哪儿劈哪儿。战斗力超强,拥有超自然能量,而且他的超能力与地球科学毫无关系。虽然战斗力强大,不过因其是皇二代,又是神族,心高气傲脾气差,很少动用智商,基本靠武力和闪电解决。

蜘蛛侠
蜘蛛侠


  蜘蛛侠:富人靠科技屌丝靠变异

  灵活度4星 / 防御力3星 / 攻击力 4星 / 智力4星 / 愈合力5星 总:20

  蜘蛛侠,基因变异生物,特点是:稳、准、灵活。变身后能任意吐出蛛丝,拥有超凡的弹跳力,在摩天大楼之间自由穿行,并且“一击即中”,曾用身体加蜘蛛丝逼退了飞驰的火车,战斗力相当了得;此外,能夜里视物,受伤之后迅速愈合。不过也有弱点——容易发生突变,带来难以预料的结果。

蝙蝠侠
蝙蝠侠


  蝙蝠侠:暗夜侠客神出鬼没

  灵活度4星 / 防御力3星 / 攻击力 4星 / 智力5星 / 愈合力2星 总:18

  蝙蝠侠,与其他超级英雄不同之处在于,无论他脱下马甲还是穿上,都是血肉之躯,没有任何超能力。他真正依靠的是顶尖军事科技支持下的武器,简言之,这是一个靠“家伙”吃饭的侠客。外衣装备,是一种被广泛用于军事和高科技运动产品的材料,甚至可以够抵挡利刃和子弹的非正面攻击。分离式盔甲则将全身分成101块部件,腿部、胸部和腹部部分为双层加强型钛合金面板,具有超强的防弹与抗冲击能力,还能够对蝙蝠侠从高处落下后产生缓冲作用。武器等离子切割枪,可以穿透衣服电击,阻断敌人脑电波传递,使其短时间内失去抵抗能力。

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占领“精神”高地

  灵活度3星 / 防御力4星 / 攻击力 4星 / 智力5星 / 愈合力2星 总:18

  美国队长,超级英雄中最具“美国精神”的代表,本身并没有能力,因秘密参加军方一个实验重生计划,借助血清被打造成超级战士,具有超高的智能、常人远不及的力量、敏捷、敏锐度和体格。他能够在没有任何辅助的状态下挺举1100磅的重量。血清也强化了他的新陈代谢机能,这赐给了他正常人完全无法想像的耐久力。战斗力不算差,但与超人、雷神这样的超自然生物相比,不是一个级别。不过,他的优势在于具有感召力,能够团结队伍,而且具有军队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