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小伟与管粮同成长 高满堂赞《闯关东前传》

2013年06月08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闯前海报
闯前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于小伟、闫学晶、赵毅等主演的“闯关东”收官之作《闯前东前传》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如火如荼播出,随着剧情发展,“管粮哥”表现出的稳重、大气令编剧高满堂大赞:“演员表演可圈可点,于小伟演出了我笔下管粮这个人物的精髓。演出来精气神,是我最想要的,相信也是观众最想看的”

  《闯关东前传》的平民感浓烈,英雄感强烈,是一部平民英雄传。高满堂一直在追求编剧的终极目标:境界和情怀。其实,任何时代都不缺乏大英雄,缺少的是我们身边的力量。于小伟说,管粮作为一个平民英雄,做到了:有家国、有热血、有理想、有牺牲。

  目前央视剧情正演到,管粮在老金沟淘金又劫金,为了不让血汗换来的金子变作后宫的胭脂钱。但无奈八国联军入侵,冒死抵抗后金矿还是被侵占了,管粮又与妹妹一起开酒坊,在种种艰辛下又将家业做大,并成功击破日本人“垄断粮食市场为军需做准备”的大阴谋。总之,管粮每走的一步,都是被逼迫的,但是他走出的每一步,都闯出了一番自己的天地迈向了辉煌,也提炼出永不服输的闯关东精神的实质。而最终,在个人的小家小业和民族大义面前,管粮坚定的选择了后者,无畏于牺牲生命。于小伟能够历经数年,从接到剧本开始研读,到片场的精准演绎,到今天自己作为观众时时关注荧屏上《闯关东前传》里的自己,他说“我和角色一道成熟了”。

  于小伟的闯式英雄现在被观众追捧,但凡接受采访,总会被问及“如何看李幼斌的表演”。对此,他有点无奈,不过更多的是自信。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戏,带着由《闯前》沉淀而来的感悟,他也正变成生活中的“闯哥”,在自己的演艺路上,闯者无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