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王睿卓被赞小王菲 《新声代》本周再迎天籁

2013年06月08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陈明与魔音精灵王睿卓
《中国新声代》陈明与魔音精灵王睿卓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节目中来自大兴安岭的王睿卓,因一首《带我到山顶》演唱视频在网络疯传,被网友誉为“音乐精灵”,更有人称淡定自我的台风“有王菲风范”,演唱视频点击上百万,在微博上更是被网友疯传。本周六、周日19:00,《中国新声代》再迎天籁童声,费翔师弟现身和小女生版林志炫带来的无字歌,让四位老师的抢人大战愈演愈烈。

  网友力挺“音乐精灵”王睿卓 被赞“有王菲风范”

  上周末,王睿卓凭借一曲彝族民歌《带我去山顶》赢得满堂彩,不仅让羽凡、海泉、陈明、杨宗纬四位老师为之折服,使尽浑身解数展开抢人大战,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其演唱视频更是超过百万点击,微博也引发网友自发疯传。有媒体评论称王睿卓出了声音干净、空灵外,在舞台上淡定自我很有早年王菲的风范,知名主持人张丹丹赞王睿卓是“绝对是天籁般的好声音”;乐评人杨帆称:“不可想象这种声音出自一个10岁孩子。音准节奏天赋一流,情境情绪控制精准。这种水平已经超越很多线上的成年歌手了。难得的是这孩子唱歌时的早熟感和成熟感并不是装出来的,难道的是她对艺术与生俱来的敏感。”湖南广电副总编辑周石星先生评价“《我是歌手》之后,《中国新声代》出人意料成为马栏山最杰出的节目”。同时也有部分人质疑王睿卓“表演和眼神太过成熟,失去童趣!”

  费翔师弟+小女生版林志炫 本周再迎天籁童声

  《中国新声代》已播出四周,随着班级组建阶段接近尾声,越来越多的天籁童声让杨宗纬、羽泉和陈明愈发纠结。据悉,本周将迎来歌手费翔的同门师弟、歌剧小王子钟辰乐,12岁的实力小唱将钟辰乐两年前就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跟费翔同门学习声乐,实力非同小可。陈明评价其歌声“像清泉一样流入了我的心里”,而羽凡更是建议让其直接进入最后的表演,每个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邀其加入自己的班级。杨宗纬还套上了近乎,称两人曾一同参加湖南卫视《天声一队》节目,是真正的天生一对。而另一位唱无字歌的小女生,被称为小女生版的林志炫,都将称为本周六、日晚天籁童声的代表,引发四位音乐老师又一轮的抢人大战,同时,羽凡、海泉、杨宗纬三个班级都只剩下两个名额,陈明班级也只有三个名额,本周如果抢人得利,个别老师有望提前完成班级组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