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二神探》 > 《不二神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二神探》曝女神特辑 陈妍希柳岩比基尼上阵

2013年06月08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主演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公映。日前曝光的“女神版”预告则将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分别定位为“百变女神”、“野蛮女神”、“性感女神”,周星驰的御用造型陈顾方将三位女神打造得各有风采,相当惊艳,最新曝光的“女神”特辑揭秘了三位女神的幕后养成法。

  刘诗诗变变惊艳 挑战美少女造型

  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饰演众多型男争相追逐的美女刘金水,但刘诗诗这次并非是固定的淑女形象,片中她造型相当多变,有刚有柔,亦正亦邪,堪称“百变女神”。“戏里是千变万化,古装的,现代的,外卖女神,美少女,比基尼,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造型指导陈顾方说。一个美少女造型,刘诗诗戴着黄色假发,穿着学生制服,十足抢镜,连刘诗诗自己都忍不住大呼“妖怪来了”。

  而刘诗诗自曝“很保守”,最怕穿比基尼,但在陈顾方的坚持下不得不性感上阵,奉献最大尺度。

  陈妍希对文章施暴不断 戏里戏外成欢喜冤家

  自称生活中很“男孩子气”的陈妍希这次饰演泼辣娇蛮女警Angela,由清纯靓丽的“全民女神”变身成大大咧咧的“野蛮女神”。片中,她领导着文章、李连杰这对奇葩神探破解各种迷案。

  因为有那么多吵架的戏份,所以两人“私下也非常敬业,在大家看不到的时候,也拼命的练习这件事”,斗嘴、打闹时刻不停,喜剧效果不输戏内,“我发现每次只要我一打他,工作人员就会笑,大家很爱看我打他”,陈妍希说。连李连杰都忍不住在马伊琍面前说:“看他们当着面都敢闹。”

  柳岩展现致命吸引力 “ 除了漂亮还是漂亮”

  柳岩在《不二神探》中饰演颠倒众生的“万人迷”戴依依,每一次出场都惊爆众人眼球,引起一番骚动。因为饰演万人迷,所以对“妆、发、着装要求都甚高,定妆定的非常辛苦”,光造型定妆就定了三次,最后锁定在侧偏头,卷发,紧身性感礼服的典型“万人迷”造型。

  而柳岩也讲述了自己对于性感的看法:“如果是硬要展现性感,或者为吸引眼球去那样穿,会让人看着不舒服,可如果她在那个情境当中,是个万人迷角色,就O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