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感大戏《断奶》今晚收官 三大看点提前揭秘

2013年06月08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全家聚餐
全家聚餐

佟丽娅雷佳音
佟丽娅雷佳音

罗晋林园
罗晋林园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和荷风影视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断奶》(观剧),即将于今晚(6月8日)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从首日的CSM32城数据0.703上扬至1.148,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宝座,而临近收官,剧中小两口的婚姻危机能否扭转,6+1式家庭及双方父母能否大团圆,而男闺蜜吴中林、鬼灵精程优优、物质女方依侗能否找到各自的幸福和归宿?这些都成为今晚观众关注的焦点。

  看点一:80后小两口和好如初?

  佟丽娅和雷佳音饰演的安琪、李俊鹏这对80后未断奶小夫妻,冲破父辈重重阻力最终走在一起,却被生活的细节打败,洗衣、做饭、保姆、喂奶的生活繁琐逐渐发展到家庭矛盾、育儿纷争、经济赤字等问题,小两口的耐性和热情也被现实层层抽空,而死党吴中林的痴情和同事Judy的诱惑,又为家庭蒙上了“双小三”阴影,小两口在应对现实压力的同时,还要守护心中的爱情底线,就在两人不堪重负之时,女儿安安的意外烫伤,让安琪心灰意冷,李俊鹏离家出走,鸡飞狗跳的家庭对峙陷入全面冷战时期,而今晚80后小两口能否化解隔阂,重归于好,成为观众的最大期待。

  看点二:6+1式家庭能否大团圆?

  从当年的冤家死对头结为同一屋檐下的亲家,本来就存在隐患,再加上双方父母对各自的子女,甚至子女的子女都宠溺有加,凡事都大包大揽地代为包办,使得小辈之间的矛盾放大化转移到父辈身上,使得“断奶”路上矛盾丛生,纷争不断,在经历一系列磨砺之后,让观众读懂断奶路上,不仅要子女学会“松口”,更要父母逐渐“撒手”。剧中大悲大喜的情节设计,使得笑点泪点俱备,有网友评论“时而捧腹,时而愁眉,时而揪心,时而清新,简直就是情绪神剧呐”,而今晚安、李两家能否为了子女的幸福化干戈为玉帛,从此和睦相处?而安琪和俊鹏经历种种磨难之后,会不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双方父母?

  看点三:其他人物感情如何归属?

  除了80后小两口和双方家庭之外,剧中其他几条线索也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男闺蜜吴中林和鬼灵精程优优的爱情能否开花,物质女方依侗能够及时悔悟,步入人生的正规等等,“整部剧的故事和人物都是围绕‘断奶’的话题而设计的,吴中林和方依侗就是男女主角的正面教材和反面教材,也让观众从对比与反差中感悟出一些东西,但剧中每个人物都是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人,所以他们最终会回归到一个‘情’字”制片人李君杰介绍。而今晚吴中林的痴情,程优优的亲情,方依侗的爱情能否找到新的落脚点, 成为今晚的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