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将播 个性人物展现魅力

2013年06月08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赵春羊
赵春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权、高战联袂执导,赵春羊、许还幻、韩青、王鸿飞、周逵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将于六月十二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本剧集时尚、悬疑、探险、案件于一体,讲述了和平时期一位年轻刑警洪剑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层层追索,最终破获人蛇走私谜案的故事。该剧未播先热,另类的叙事角度,曲折的剧情发展都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其中诸多充满多样魅力的个性人物更是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电视剧《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讲述了刑侦大队队长洪剑在破获人蛇走私案时克服种种困难,与以哥哥洪锋为代表的恶势力斗智斗勇,拨开重重迷雾,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该剧集亲情、爱情、友情于一体,反射出了当下生活的诸多现实问题。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不同,该剧不仅有作案破案、推理悬疑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刚正与严明。更是将惊险刺激的案件发展同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现了剧中每个人物丰富的情感世界。无论是正还是邪,剧中人物都有着多面性格的复杂心理。因此观众在观看悬疑案件、过足推理瘾的同时,也充分享受了如同都市偶像剧一般的情感故事和人物魅力,体会着真实生活的深层次的人性撞击。而剧中充满多样魅力的个性人物更是彰显出十足的魅力。曾在《光荣大地》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出演反派的赵春羊饰演亦正亦邪的洪锋,他与同为演技派明星的韩青饰演的刑侦队长洪剑之间有着一段极为纠葛的手足决战,而在《像雾像雨又像风》、《秦始皇》等剧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花旦许还幻则化身断翅天使叶雨,夹杂着两个最爱男人之间的她有着独特的爱与恨,而游走于正邪之间的行为更使她最终走入难以自拔的陷阱之中。三人在惊险剧中中展开的一系列生死较量,爱与恨的交锋,生与死的丈量,让观众充满了深深的期盼。

  该剧出品人表示,《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作为一部优秀的悬疑题材影视力作,主创人员以人性作为创作点,以善与恶作为复杂的冲突点,以点概面对现实社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而其中充满多元魅力的个性化人物更将让观众引起强烈共鸣。相信该剧的播出一定会再掀悬疑剧新风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