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第》聚集奇葩矫情帝 富二代靠屌丝拯救

2013年06月08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纯良屌丝联盟-何春生、柳如意
纯良屌丝联盟-何春生、柳如意

矫情富二代-罗胜利、罗小贝
矫情富二代-罗胜利、罗小贝

正能量的“矫情”何妈妈
正能量的“矫情”何妈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佟大为、于明加、于小伟、丁嘉丽等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门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门第》收视颇高有两个原因,该剧聚集了各路奇葩级的矫情帝,而且最终豪门富二代们竟然是由纯良屌丝们拯救,这让广大观众不仅看到了精彩的矛盾冲突,也在贫富差距太过悬殊的当下有“痛快”之感。

  三大矫情帝支撑《门第》

  女主角罗小贝(于明加/饰)堪称矫情界的一朵奇葩。喝果汁,必须是鲜榨的,而且不喝就睡不着觉,何春生有句话问的好,这又不是安眠药怎么不喝就不能睡?谈恋爱,家里人指腹为婚定下的娃娃亲就一定是不好,自己追求的自由恋爱就一定是好,盲目的嚷嚷要自由要公平要自己做主,全然不考虑何春生这个青梅竹马她内心也是喜欢的。

  罗胜利(于小伟/饰)高中就让女同学怀孕,信誓旦旦的声称自己是认真谈恋爱,然而又在成年后处处与妻子如意(涂凌/饰)为敌,作为一个有妻有儿的老爷们竟然全然不对家庭负责。罗胜利的感情观也矫情得一塌糊涂,他因为自己不愿意与父母指定的如意做夫妻,就死死认定同样为父母指定的何春生也不能够给小贝幸福,甚至对对自己有着莫大恩情的何妈妈都产生敌意。

  然而,同样也矫情的还有何妈妈(丁嘉丽/饰),当然她的矫情十分正能量,一个没有固定工作的寡妇独自拉扯两个儿子长大,宁可上街卖包子做清洁工也不肯接受罗司令一家的安排。何妈妈的坚强让秋生和春生免于寄人篱下,同时也培养了两个儿子独立自强的优秀品格。

  屌丝结盟拯救富二代

  从家庭背景来看,何春生和如意都算是“屌丝”阶级,但何春生不像如意那般只懂得忍气吞声,他可以把榨橙汁剩的渣子直接往嘴里塞,也会告诉如意刚洗的苹果想吃就吃,他同样敏感而脆弱,但同时也更加自强。

  罗小贝惨遭初恋抛弃,何春生甘做备胎,如果没有何春生的出现,罗小贝恐怕真的就投了海,然而这只是屌丝拯救富二代的第一步。在罗家破败之后,何春生这个在穷人家长大的“屌丝”起到了顶梁柱的作用,他凭借在饭店打工时学到的秘方为罗家赢得转机,随后又毫无保留的将这门手艺传给了时时处处都在与他为难的罗胜利。

  如意对罗胜利的爱在某种程度上纵容了他的矫情,她的默默和隐忍只能让自己更加被轻视,但也是这份爱最终拯救罗胜利于伤痛颓然。罗胜利在生意场上春风得意之时不曾尽到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却在被有夫之妇狠狠伤害且被其丈夫打成残废后得到了家庭的温暖。如意之所以在离婚后仍然选择留在罗家,除去对孩子的不舍更多的还是她对她与罗胜利这份情感的笃定,也许真的是好人有好报,如意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生活永远比戏更精彩,随便打开任何一户人家那本“难念的经”,都有可能看到比《门第》里更能引起共鸣的事,但《门第》巧妙的矛盾设计和新鲜的故事,比起狗血剧情更容易获得观众好看,这使得《门第》更具可看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