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而立之年》今晚收官 梅婷夏雨感动80后

2013年06月08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而立之年》夏雨、梅婷剧照
《而立之年》夏雨、梅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北京韶华映像倾力打造,著名导演罗长安执导,知名演员夏雨、梅婷联袂主演的生活励志剧《而立之年》将于江苏卫视正式收官。剧中所体现的80后在事业、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成长与奋斗历程感动了大批80后观众,更是引发了观众的诸多共鸣。

  该剧以夏雨饰演的男主角曹可陈的生活为主线,聚焦了当下远离家乡、在北上广为梦想努力打拼的80后草根青年,他们栖息于大城市,在票子、面子、孩子以及在家庭、婚姻、事业的重重考验中经历成长蜕变。该剧给观众带来了一段爱恨交织的励志故事,也将给80后一种心灵的寄托。

  《而立之年》是80后真实生活的写照,夫妻间的误会打闹,女婿难当的现状,年轻人梦想追逐中的困惑等现实状况都一一展现在荧屏中。生活及事业上的压力并没让热血奋斗的曹可陈和丛小明放弃最初的梦想,曹可陈在两年后终于举办了自己的画展,实现了他的人生理想。有网友表示:“这部剧几乎折射了我们这代人所有的生活现状,将我们的生活赤裸裸的展现出来,虽有点被窥视的感觉,可看完之后还是触及到了心里最软弱的地方”,也有人感叹:“突然觉得幸福真的很不容易”。

  现实中的夏雨、梅婷也都有着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在谈到出演这部戏的感受时,两人一致表示:人到三十是个坎,个人有个人不同的坎,但在《而立之年》中的故事,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编剧笔雨飘香也表示:“梦想每个人都有,但是追求的梦想的开始并不是一帆风顺,就像剧中追求艺术的曹可陈。”此外,剧中曹可陈与丛小明对家庭的爱与责任,以及为梦想的坎坷奋斗引起了众多同处于而立之年的80后的共鸣。有网友感慨:“《而立之年》再次触发自己不够坚强的心,站在生活的海浪中,别无选择,只能让自己站着,才不至于被海浪冲走,迎来海风。而立之年,会是如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