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小子”再聚首 林志颖逆生长压23岁郝邵文

2013年06月08日08: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旋风小子”再聚首 林志颖逆生长力压23岁郝邵文]
20年后,《旋风小子》“母子三人”首同台。
20年后,《旋风小子》“母子三人”首同台。


  华西都市报讯 日前,有林志颖参加的某节目请到“石榴姐”苑琼丹和郝邵文,让经典电影《旋风小子》中的“母子三人”20年后首度同台。有意思的是,对比当年的剧照,郝邵文长大了,苑琼丹脸上也多了岁月的痕迹,只有林志颖与20年前几乎没变。

  久未开嗓的林志颖前晚录制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节目,与6位模仿者同台飙歌。意外的是,节目组给了林志颖和现场粉丝一个大惊喜,请到“石榴姐”苑琼丹和郝邵文,让经典电影《旋风小子》中的“母子三人”20年后首度同台,连林志颖自己都大呼:“太意外了,你们怎么来了?”而释小龙因为档期问题,没来得及录制节目,苑琼丹则呼吁:希望有机会开部戏,让我们原班人马再疯一次。

  “儿子”在变郝邵文变林志颖哥哥

  苑琼丹昨日说,拍完《旋风小子》系列后,20年没有见过两个“儿子”:“两个小孩拍完电影都回台湾了,真是有快20年没见了,太想念他们了。尤其是郝邵文,那个时候最喜欢他,没事就想捏他两把。所以这次接到邀请我说一定要来,看看两个儿子的变化。”三人站上舞台立刻赢得粉丝尖叫,不过有意思的是,对比当年的剧照,郝邵文长大了,苑琼丹脸上也多了岁月的痕迹,只有林志颖与20年前几乎没变。要知道,林志颖今年已经39岁了。苑琼丹忍不住开玩笑:“要是再合作,郝邵文你可以演林志颖的哥哥了,我只有演他外婆了。”

  当年拍完《旋风小子》后,林志颖回台湾发展,郝邵文专心学业,苑琼丹则在香港继续拍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郝邵文称很多拍戏场景都忘记了,但一直记得被林志颖欺负:“那个时候拍戏他在片场总是会拿着很多电玩,但是他从来不给我玩,有好吃的也不会分给我,这个仇我记了20年,今年来报复他。”

  妈也在变“石榴姐”与星爷缘灭

  因为“石榴姐”一角被影迷记住,苑琼丹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尽管嫁入豪门,不过自己没有当少奶奶的命:“你让我每天喝下午茶、逛街,我做不了那样的人。从1982年入行,我已经习惯拍戏的生活。”

  至于有没有机会与周星驰再合作,苑琼丹回答得很干脆:“不会了,我很清楚他,因为我能给他的已经全部给了,现在没什么能再给了。”会不会也跟周星驰的脾气有关系,苑琼丹沉默了很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态度,你能忍受就合作,不能忍受就不在一起,这很正常。”不过苑琼丹也坦承,她很感谢周星驰,因为现在自己的一切可以说都是周星驰给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