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将播 三大影帝联手演好兄弟

2013年06月07日23:3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火线三兄弟》将播 三大影帝联手演好兄弟]

  点击今天观看:厨子戏子痞子(纪录片) (2012)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将于6月14日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等四家卫视联袂播出。6月7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播发布会。导演管虎携三大金马奖影帝张涵予、刘烨、黄渤等主创阵容亮相。在发布会上,刘烨也自信地表示,长相参差不齐的“三兄弟”在一起演戏,会比全都养眼的“合伙人”佟大为、邓超、黄晓明更受观众欢迎。

  三大影帝再联手 打造升级剧版《厨戏痞》

  据了解,《火线三兄弟》从一个普通家庭入手,通过三个兄弟在战争背景中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传奇际遇,展现出一个可歌可泣、笑中带泪的抗战故事。剧中,田家三兄弟性格迥异,遭遇不同,却最终殊途同归,走上了抗战救国的道路,在剧中,在剧中,张涵予饰演三兄弟中的大哥,是一名影子杀手,刘烨则排行老二,饰演一名地下党,黄渤饰演的三弟则是黑帮老大。

  因为该剧和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有相同的主创阵容、相似的故事背景和相似的人物设置,因此该剧也被称为《厨戏痞》的剧版。从现场播放的片花和主创的介绍来看,突破了电影时长的限制,相比于电影《厨戏痞》,该剧的故事显得更加的丰富,而主线也从三人在一家日本料理店中为了争夺化解生化疫苗的秘方扩展为三兄弟的成长经历。剧中既有三兄弟的个人成长,生命历程,也有战争背景下各方势力的冲突斗争。此外,在电影版中被淡化的三人感情戏,在剧中也会变得浓墨重彩,三兄弟都将齐陷桃花劫。

  刘烨自诩长得帅 称“三兄弟”比“合伙人”更受欢迎

  在接受采访时,有媒体提到三人老大、老二、老三的坐次是按照什么来排列的,张涵予介绍,由于自己在三个人年龄中最大,而且经常也会以身作则,所以老大的角色自然给了他、刘烨则透露,虽然自己的年龄比黄渤小,但更爱认真做正事,不像黄渤那么淘气,所以看上去比黄渤更像二哥。而在三个人到底谁最帅的问题上,刘烨开玩笑反问媒体:“这个问题还需要回答么?”黄渤则用网络语言回击:“我允许他自恋一会儿,么么哒!”

  有媒体希望三兄弟组合能与《中国合伙人》中的邓超、黄晓明、佟大为的组合作一番比较,刘烨表示:“他们三个比较养眼,而我们更丰富多彩,各种味道都比较齐全,尤其是有黄渤在,我相信我们会比他们更受欢迎。”而对于近日在微博上和吴彦祖攀娃娃亲的事儿,刘烨也回应:“那只是开玩笑,只有和黄渤的娃娃亲约定是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