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收视连续夺冠 李泉黄龄顺子遭淘汰

2013年06月07日18:11
来源:搜狐娱乐
绿队惨遭整队淘汰
绿队惨遭整队淘汰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晚,安徽卫视大型音乐类真人秀节目《我为歌狂》第六期如期上演,作为对战突围赛的第二场,经过四轮对决,李泉黄龄顺子所在的绿队惨遭整队淘汰,他们也成为《我为歌狂》舞台上首支被整队淘汰的战队。

  本期节目开始,《我为歌狂》调整到黄金档9点10分播出,被誉为卫视第一档周四黄金档综艺节目。尽管黄金档竞争更加激烈,但赛制升级后的《我为歌狂》凭借良好的品质,依然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

  钢琴王子大血拼 伍思凯险胜李泉

  本期节目中,伍思凯加盟蓝队让大家替他捏把汗。因为此前蓝队成员李翊君、纪敏佳就因为淘汰温岚时被爆不合。不过对此伍思凯只表示:“哪有那些婆婆妈妈的事,把音乐做好最重要”。确实,他的到来,为蓝队的磨合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为小伍哥在团队串烧和单曲部分,都会特别设计串联,指导键盘和鼓,这也让其他两名队友非常感动。

  在最后与李泉的生死PK上,伍思凯在选曲上冒了险,他的女儿是五月天的忠实粉丝,为此他选择了五月天的《温柔》。这首歌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从独白到演唱的爆发,引发了全场起立鼓掌。

  而与他对战的蓝队钢琴王子李泉,却选择深情演绎一首《你把我灌醉》。金牌制作人袁惟仁表示,钢琴上李泉更好,因为他是用生命在弹钢琴,而唱功上小伍又在李泉之上。最终经过“501”的投票后,伍思凯险胜李泉。

  绿队整队淘汰,李泉表示无遗憾

  绿队是《我为歌狂》开赛来进密室后把所有的票都投给自己的团队。音乐上也是每个人个性突出却又为集体而战。

  在当晚的比赛中,黄龄奉献了最百媚千回的《玫瑰玫瑰我爱你》,顺子与指弹吉他配合的《写一首歌》也以清新的改编而获好评。而在串烧环节,李泉、黄龄、顺子三人选择了袁惟仁的《旋木》、《勇敢一点》、《梦一场》、《执迷不悟》,并通过表演将其串烧成了一段感情纠葛的音乐剧,

  这段表演让绿队顺利逆袭。李泉唱完后也笑称“我觉得跟你们已经好几辈子了”。不过,经过四轮比拼后,绿队还是不敌蓝队。

  按照规则,落败的绿队面对与上期黄队的开赛票数总比拼,票数低者“整队淘汰”,绿队三场相加一共获得2969票,黄队则险胜,获得了3018票。黄龄、李泉和顺子三位绿队歌手全员被淘汰,成为《我为歌狂》舞台上第一支被整队淘汰的战队。在赛后访问中,李泉表示,不被所有的挫折左右,不被所有的市场所左右,把我想表达的音乐告诉了更多观众,已经并不遗憾。

  超级战队集结中,阵容将有大换血

  据节目组介绍,目前《我为歌狂》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在绿色战队被全队淘汰后,从下期开始,剩下的三支队伍将各自吸取成员,组成四人一队的超级战队进行比拼。

  据目前片尾剧透的部分来看,毛宁嗓子恢复后将回归红队首开嗓,观众们熟悉的情歌王子又回来了,有了毛宁的红队将组曲串烧的“三角恋”也将再升级。而黄队和蓝队又会吸取哪些成员,超级战队的比赛又将怎样升级,大家还需下周四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