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初恋 > 寻找初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初恋》在沪首演 结局“彩蛋”耐人寻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寻找初恋》
《寻找初恋》


  3个演员、2个小时、完成22个角色的演绎,带给观众一个充满惊喜的结局,19首爵士风流行歌曲更让音乐剧舞台刮起了“小清新之风”。6日晚,浪漫爱情音乐剧《寻找初恋》于茉莉花剧场首演。

  改编故事沪味儿浓 结局彩蛋让人惊喜

  《寻找初恋》改编自韩国最卖座的小剧场音乐剧《寻找金钟旭》,讲述了始终无法忘记初恋的女孩骆颜,为了找回失散7年的初恋男友童宁,通过IT宅男郑灰灰开设的“初恋事务所”开始了一段匪夷所思的“寻找”之旅。两个大龄男女在“寻找”的过程中也产生了感情,而最终找回初恋的女孩如何选择成为了悬念。尾声的“彩蛋”在演出后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烈讨论,相比起大多数情节相似的爱情故事,《寻找初恋》的结局颇为耐人寻味,也是这部剧七年来在韩国大受欢迎的“亮点”之一。

  上海知名DJ高山峰观剧后说这是一部可以勾起人无限回忆的音乐剧:“看完戏之后我觉得很多人也许都会想到一个问题,初恋究竟是一种感觉,还是那个特别的人。”

  在保留原作故事结构的基础上,《寻找初恋》对人物性格和情节台词均进行了大幅度的本土化改编,力求让这个本来颇有韩剧范儿的故事更接地气。“随手拍解救大龄女青年”,“少年派”等时下潮流话题的加入让观众会心一笑,女主角的操心老爸,歌王TAXI司机,满头卷儿的房东阿姨更是时不时抛出几句经典的上海话,引起满堂喝彩。

  最强配角十秒变装 三名演员Hold住全场

  “剧中有位神奇的人物——MM,谜一般的存在,每次出场总有惊喜。”预演期间的口碑使得剧中的Multi-man先生成了首演当晚最令人期待的人物。1人分饰19个角色,18次瞬间变装最快只花了不到10秒钟时间,全剧共变换包括沪语,泰语,港台腔,印度英语在内的7种口音,贡献80%的笑点,收获近40次全场掌声,MM先生当之无愧是这部浪漫爱情音乐剧中的“喜剧变形金刚”。

  演员沈小岑在演出结束后兴奋的说:“这部戏很接地气,不论从方言运用,还是时不时抖出的包袱上都能看出主创团队的用心,尤其是剧中的那个百变角色太不容易了,很考验演员功力。”主办方透露,在六个月的驻演中,MM的19个角色中将开放诸如TAXI司机等特别角色,邀请城中名人前来客串。

  在《寻找初恋》剧中,三名演员要不间断地完成两小时舞台演出,这不仅是对演员本身体能和演技的考验,也是对幕后团队的考验。

  爵士范儿音乐清新来袭 三首原创成观众最爱

  提起音乐剧,不少人的第一反应便是以《猫》为首的四大经典。对于看惯了华丽舞台听惯了恢弘配乐的剧迷们来说,《寻找初恋》绝对是舞台上一缕清新之风。以投影和灯光来展现十几个场景变化使得小剧场舞台充满简洁之美,而承袭自韩国原版的十多首歌曲则选用了爵士风格,使得这出音乐剧中的曲子更具流行气质。其中主旋律Destiny更是被许多观众奉为“洗脑歌”,走出剧场时可以听到不少人都在哼着剧中反复可以听到的“噢噢噢噢噢”。

  即日起,《寻找初恋》将正式开启为期六个月的驻场之旅,每周八场与申城观众相约人民广场茉莉花剧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607/n378339663.shtml report 1764 《寻找初恋》3个演员、2个小时、完成22个角色的演绎,带给观众一个充满惊喜的结局,19首爵士风流行歌曲更让音乐剧舞台刮起了“小清新之风”。6日晚,浪漫爱情音乐剧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