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模特张馨之为公益献身 沙裸秀写真曝光

2013年06月07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模特张馨之为公益献身 沙裸秀写真曝光]
张馨之沙裸写真
张馨之沙裸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娱乐圈,大胆拍摄彩绘写真是个赶潮流的事儿。看似似裸非裸的彩绘,游走在性感与神秘边缘,确实吸引眼球。近日,名模张馨之就成为奥克斯空调协办的IBC公益计划的志愿者,亲身支持“人·沙·敦煌”的沙裸艺术行动。她将彩绘、裸体与公益结合起来拍摄创意写真,在敦煌的不同景点上演了一场“沙裸”视觉盛宴令人印象深刻,并且通过身体力行用行动来呼吁大家保护敦煌环境。

  模特张馨之此次大尺度突破自我,只身着肤色内裤全身尽裸,尽显性感曲线身材,不禁令身旁的工作人员直呼害羞不敢看。而在彩绘化妆师数小时的精心打造后,不同风格的图画跃然于张馨之的整个身体上。可能大多数网友不太理解为何以风沙、土丘取景,张馨之表示,这样并不是要秀身材,而是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来呼吁大家多多参与保护敦煌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整个彩绘过程中,为了更好的传递公益理念,张馨之数小时内必须保持身体不动,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最佳的状态,并没有流露出一丝懈怠的神情,全力配合彩绘老师尽善尽美的完成每一个细节。通过此次拍摄的“沙裸艺术”照片,展现敦煌文化遗产遭受自然环境侵蚀的状态,并且呼吁身体力行的呼吁大家加入IBC公益计划,与奥克斯空调一起关注文化生态保护的问题。同时,她表示:“希望能引发全社会对敦煌文化的关注,共同保护中国文化生态。”

  对于IBC志愿者张馨之为公益献身,大胆拍摄“人﹒沙﹒敦煌”沙裸艺术照,奥克斯空调新闻发言人李栢强表示,“我们更希望借助这样一场人体与影像艺术的创新融合,以全新的视角和艺术表现力,向世人展示沙进人退的自然现状下,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所经受的令人扼腕的痛苦。呼吁全社会关注文化生态保护问题,重新审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深远意义。”

  作为国内第一个由创意产业独立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IBC公益计划希望借助极具创意的艺术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自然环境保护、文化生态保护、社会留守儿童等社会公共话题,带动各方参与及舆论关注,使公益行动深入人心,并进一步产生实际效力。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理念,奥克斯空调作为协办单位将作为协办单位,也将全程支持“人·沙·敦煌”沙裸艺术行动,践行自身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