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片》王宁剧照妖气十足 反串骨感女口味重

2013年06月07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片》王宁剧照妖气十足 反串骨感女口味重]
王宁《大片》反串造型
王宁《大片》反串造型

王宁《大片》搞怪反串
王宁《大片》搞怪反串

王宁《大片》妖气足
王宁《大片》妖气足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投资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大片》将定于6月11日全国公映,该名由新生代演员向飞、刘芸、王宁、边辉领衔主演,吴孟达、于谦、游本昌、句号、董立范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电影《大片》以戏中戏的方式讲述了一帮草根屌丝北漂追求梦想的故事,饰演厨师的王宁以妖男形象现身,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大片》对手戏圆梦,王宁挑战骨感美女惊喜不断

  电影《大片》主要从导演的个人梦想为起点,拉开了剧组主创大起底。剧组以请红翻天的韩国大牌明星鸟叔拍电影为目标,导演、厨师、摄像、小花四人组成了草根班底,经历了制片人卷款逃跑、把投资人的计划搅局、落入赞助圈套、身无分文流浪街头等悲催经历,草根四人组的坎坷堪比西天取经的师徒,但他们依然坚持不懈在拉动资梦的豪华梦上一路前行,在嬉笑打闹间彰显出了永不言弃的毅力与精神。整部戏的高潮部分,也是神来一笔,最终“导演”人品爆发拉到了最意外的一笔投资,终让屌丝圆梦。

  值得一提的是,《大片》剧组由德云社、开心麻花、吴孟达等搞笑实力演员强势加盟,整个拍摄过程演员们欢笑不断,平时喜欢互相切磋剧中内容。原开心麻花剧组的鬼马精灵王宁,再次挑战搞笑戏份。在该片中饰演厨师一角,他的性格喜动,小人物心里刻画到位。提起整部戏的拍摄经历,他表示受益匪浅,他说:“电影《大片》,终于圆了儿时的梦,和偶像吴孟达老师演对手戏,达叔人好到爆,戏好到爆,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他那经典的表情,不仅可以给我带来欢乐,还能让我感受到亲切”

  银幕妖男横行正当时,美女不再惊奇出挑

  戏外,王宁也是一个极具喜感的人,常常和粉丝互动交流,和粉丝亲昵地表示“士为知已者演”。平时他也喜欢不时的搞点小动作,粉色西装现身,半裸上身曝光等等。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王宁向记者表示:"如果一部戏我们自己都不笑,观众又怎么会笑呢?"

  在娱乐圈中,很多偶像级男演员凭借妖男装也走红。当年的哥哥张国荣正是因为芳华绝代而令多少女子自愧不如。而当今演艺圈妖男风潮也极其鼎盛,如韩国当红偶像张根硕出道以来,便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众,女装时比女人还妖娆美艳,他的粉丝更亲切的称他为水,更令人惊讶的是,就连韩国总统都要走进影院观看的李俊基,他的妖男形象,在整个亚洲地区的观众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虽是男儿身,却描美指甲,柳腰轻摆,令人心猿意马,给观众最刺激的探究欲望。此次,王宁在片中的颠覆演出,无疑为该片的话题与票房增加了更多的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