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拍中 周牧茵侠女风范霸气十足

2013年06月07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周牧茵
周牧茵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车父、刘礡联袂执导,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等知名演员主演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张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在共产党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剧中,周牧茵饰演的莽山虎寨巴山凤是一位胆大泼辣、机智勇敢的巾帼侠女,她在刘邦子的感召下与其并肩作战,以热血与生命捍卫了中华民族的尊严。周牧茵以精湛的演技细腻的刻画着巴山凤复杂转变的心路历程,精彩的表现使人物的侠女风范彰显的霸气十足,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多方关注。

  电视剧《冒牌英雄》作为一部民族励志传奇大戏,以温暖的草根英雄情怀为观众讲述了军旅武生演员刘邦子在共产党领导下,经过战争的不断锻造,最终成长为一名真英雄的励志故事,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错综复杂、矛盾重重、人性纠葛强烈的惊险剧情。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人物命运铺排紧凑,不断被推至高潮的戏剧冲突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所在。而精良的制作、真实的战争场面、紧张的斗争氛围更是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剧中,周牧茵一改往日在《美人心计》、《霍元甲》、《马永贞》等剧中塑造的温柔、贤淑传统女性形象,全新演绎一位性格泼辣、作风大胆的巾帼英雄巴山凤。身为女性的她却拥有着火一般极致的性格,敢作敢当的强烈责任感更是将其锐利的思想推向极致。她与刘邦子作为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一路跌跌撞撞的摩擦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到轻松与愉悦,而最终她在革命思想的感召下化身热血斗士,又使该剧的主题更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周牧茵以精彩的演技细腻的刻画着巴山凤的内心世界,侠女风范彰显的霸气十足,令人欲罢不能。

  该剧出品人郑忱表示,《冒牌英雄》作为一部优秀的励志题材大戏,拥有着国内一流的主创阵容。周牧茵饰演的巴山凤是该剧的灵魂人物之一,成长蜕变的过程极为耐人寻味。作为演技派明星的周牧茵近年来参与了多部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她的演技在业内也颇受肯定,这都与她能够在演艺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敢于突破的做法密不可分。相信在该剧播出时,巴山凤这一人物一定会以经典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