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秀与霍建华合照 花痴一秒钟变小粉丝

2013年06月07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 宣传照
阚清子 宣传照

阚清子与霍建华
阚清子与霍建华


  正在横店忙于赶拍《新京华烟云》的阚清子,日前抽时间去《金玉良缘》剧组探班导演黄祖权,二人曾合作两部戏《薛丁山》、《一克拉梦想》,老友相见分外开心,免不了一通热情寒暄。时值剧组拍摄男主角霍建华的戏,小女孩花痴的阚清子一秒鈡变小粉丝,拉着霍建华就开始拍起了合影,并相约“一定要找机会合作。”

  当天恰逢“6.1”儿童节,阚清子饰演的姚莫愁拍摄了一场与孔立夫(高梓淇饰演)即将迎来爱情曙光的戏,在姚妈妈连珠炮弹似的关切追问下,爱情“冷暖自知”的莫愁委屈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楚楚动人。拍完后还没出戏的阚清子,气鼓鼓的向戏里虐他的高梓淇要起了儿童节礼物,高梓淇大手一挥,“这屋子里的所有瓶瓶罐罐你随便挑啊,每件都老贵了 ,挑不上哥再给你买。”“土气,谁要这个呀”惹得阚清子哭笑不得。新版《京华烟云》将重点突出姚莫愁对孔立夫的一往情深,洋气叛逆的富家千金恋上刻板一本正经的“夫子”将成为最有亮点的情节之一,阚清子和高梓淇也因此擦出了不少火花。在时下流行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最火的日剧《一吻定情》中,都将“女追男”的戏码演绎到极致,观众就这样在一边看着女主被虐,一边花痴着男主的转换中身心一次得到满足。“现在是女汉子的天下,爱情中也不再一味强调男人该有多么主动,遇见男神就赶紧下手,灰姑娘和男神若能幸福的在一起,谁还在乎过程中的心酸呀。”阚清子笑说。

  另悉,由阚清子参与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薛丁山》将于近期在广东、山东等地首播,她在剧中饰演女将军“刁月娥”,戏里多场打戏,将舞蹈功底发挥的淋漓尽致。该剧的开播发播会将在6月21日在广州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