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大咖告白场 范玮琪李小璐情侣加入

2013年06月07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告白爱情
黄金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告白爱情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6月1日、6月2日收视创新高,在33中心城市网、节目同时段收视排全国第5,超过湖南卫视与淅江卫视,在百度贴吧内地综艺节目跻身前十强,成为仅次于非诚勿扰的全国第二大婚恋告白真人秀节目!近期《非常完美》更是迎来了黄国伦、黄舒骏相继登台对娇妻表达深切爱意,使节目骤然从“庶人约会”升级到“大明星告白”,一跃成为国内首档为明星提供浪漫告白舞台的爱情真人秀。

  明星大咖接连造访,除了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金马奖最佳歌曲得主黄国伦,音乐才子黄舒骏外,近期节目组更表现出邀请各大明星情侣、夫妻前来浪漫告白的意向,邓超孙俪、佟大为关悦、范玮琪陈建州、陆毅鲍蕾、贾乃亮李小璐、田亮叶一茜、高云翔董璇等皆在邀请之列。当爱情进入平淡期,他们是否也会为另一半制造一份别样的惊喜,使爱情持续保鲜?《非常完美》黄金升级后,还将会有哪位大明星造访,为爱人制造一次“爱的礼物”呢?爱情不分名人、庶人,每周六、周日晚22:11分,《非常完美》为平凡的你制造完美约会盛宴,为明星大咖提供浪漫告白舞台,敬请期待!

  黄国伦现场告白 补办婚礼惹哭寇乃馨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金马奖最佳歌曲得主黄国伦亮相舞台,用实际行动讲述与妻子寇乃馨的爱情“保鲜秘籍”:“告白不只是恋爱时的事,多做浪漫的事为爱情保鲜”。并在节目组和现场男嘉宾的帮助下,黄国伦以男嘉宾的身份意外现身舞台,向爱妻献上三件礼物,并表示,当年与寇乃馨结婚时十分仓促,没有亲友在现场祝福,也没来得及准备结婚礼服,"今天在这里我还给你一个有众人见证的盛大婚礼"。随后,全场音乐响起,玫瑰花纷纷落下,已经哭得一塌糊涂的寇乃馨忍不住撒娇道,"我妆都花了,不要说了。"主持人陈怡也一度情绪失控,哽咽得说不出话来,不少男嘉宾趴在桌上偷偷擦拭眼泪。

  48岁音乐才子黄舒骏 牵手24岁娇妻上演忘年恋

  黄舒骏出生于台湾,从小便显现出惊人的音乐天赋,他更曾为王菲,曾宝仪,黄莺莺、伊能静、陶晶莹、谢丽金、陈明真、Beyond、于台烟、邝美云、彭羚、叶良俊、杨采妮、于冠华、吴倩莲、曾庆瑜等创作并制作专辑。当如此才华横溢的他遇到爱情,又会是什么模样呢?48岁的他与24岁娇妻在节目现场,以另外一种方式讲述了他们跨越24岁的浪漫爱情。

  节目录制当天,黄舒骏首次亮相《非常完美》,爱妻抱着儿子也前来助阵,当妻子Sophia甜蜜的声音突然在舞台上响起,现场大屏播放VCR突然变成爱妻的画面,她在短片中细数起他们相识的点滴:“2010年12月,我22岁,你45岁,一场歌唱比赛,你是评委,我是选手,感恩那时幸福的淘汰;2011年3月美国洛杉矶,注册前一天,你给我的20次求婚……”被突然出现的惊喜深深感动的黄舒骏,不禁用哽咽的声音说道,“她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不再寻寻觅觅,每次回家都像回天堂一般。在自己等得快绝望的时候,决定跟父母一起生活下去的时侯,我遇到了爱情。”随后,抑制不住内心情感的黄舒骏给出了意外之举,当场向爱妻表达爱意,举动虽然略显孩子气,却莫名地打动了所有人。

  黄嘉千黄舒骏加盟《非常完美》 明星阵容逐步升级

  据悉,黄舒骏借《非常完美》向娇妻告白之后,加入节目情感嘉宾阵容。台湾知名主持黄嘉千也已确定加盟《非常完美》担任情感嘉宾,之后的节目中,她与黄舒俊一起组成"双黄蛋"唱响爱情双簧,当超级音乐人“约会”新生代搞怪女主播,这一对“双黄蛋”对爱情又有什么独特见解呢?每周六、周日晚22:11分,锁定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爱情可以充满美妙音符,也可以充满轻松笑语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