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袁成杰告白杨谨华 彭坦春晓秀甜蜜

2013年06月07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剩女杨谨华
黄金剩女杨谨华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周六晚9: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糊涂大哥朱时茂来“捣乱”,竟是女队卧底?黄金“剩女”杨谨华遭遇袁成杰爱的大告白,能否敞开芳心留下来?彭坦、春晓小夫妻甜蜜蜜,吴昕提及海涛现场抓狂!超萌宝贝金砣俘虏众人心,男嘉宾谁是孩子王?

  袁成杰表白“败犬女王”杨谨华 能否留下佳人心?

  如果不小心了爱上了自己多年的好友,你会选择勇敢的说出来还是把这份感情放在心底继续做朋友呢?万年单身的袁成杰在本周《男左女右》就遇到了这个难题,原来他一直默默喜欢自己无话不谈的好友杨谨华,但是又怕说出来之后连朋友也没得做,所以这么多年只能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但是面对马上要出国留学的杨谨华,袁成杰终于鼓起勇气追到机场决定要向她告白。没想到见到杨谨华之后,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袁成杰瞬间怂了,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来“喜欢”这两个字,乱七八糟的找了一些不让她出国的借口拖延时间,这下好脾气的杨谨华也有些不耐烦了,无奈地问他到底想说什么,袁成杰这才回过神,仿佛是鼓起了这辈子所有的勇气对杨谨华说出了埋藏在心中的那句话:“你……你是我……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我要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说罢还手舞足蹈地跳起了风靡全球的最炫广场舞,被这场无厘头告白彻底shock到的杨谨华最终留下来吗?

  彭坦、春晓小夫妻甜蜜蜜 吴昕被提及海涛现场抓狂

  当年骑着一匹白马求婚的翩翩少年已经成长为帅气不羁的摇滚青年,也许是因为太沉醉于自己的音乐世界,生活中的彭坦非常依赖春晓,大小事儿都由老婆帮他打理,就连每天穿什么衣服也完全听春晓的。春晓说家里有两个原则,第一就是老婆永远是对的,第二是如果有分歧的话,以第一条为准。这两条原则也是彭坦一直以来的行动准则,凡事以老婆为先。都说恩爱是藏不住的,录制期间除了和其他嘉宾互动之外,两人的眼神一直在彼此身上。春晓撇撇嘴或者皱皱眉,彭坦就会第一时间回以询问的眼神或者安慰的微笑。在这里要爆个小小的料,录制中场休息时彭坦立马从男队走到女队这边和春晓说话,春晓一边和彭坦说话一边用手轻轻擦掉彭坦额头上的汗水,表情那叫一个温柔,彭坦也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多美好多和谐的画面啊!

  和彭坦、春晓的甜蜜氛围有着天壤之别的非吴昕莫属,简直是愁云惨淡!因为身上有着太浓重的海涛“印记”,加上这次又是单独行动,因此整场都处于众人的吐槽之下。忍无可忍的吴昕终于现场抓狂:“能不能不要再提海涛了!每天都能看见他已经够烦的了,好不容易自己来上个节目你们还要提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天到晚跟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大”麻烦,眼看就要奔三的吴昕到现在还没找到男朋友,湘姐吐槽就算有喜欢吴昕的男生也都被海涛挡在千里之外了,连吴昕的身都近不了就OUT了。昕姐,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要不你就从了海涛吧!更多劲爆内容请关注6月8日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童心总动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