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米家的婚事》完美收官 喜乐婚恋完美大团圆

2013年06月07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老米家的婚事》
《老米家的婚事》

傅晶傅迦
傅晶傅迦

宋丹丹张洪杰
宋丹丹张洪杰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赵晨阳执导,汇聚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实力偶像派演员的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已于昨晚收官,老米一家人幸福美满的大团圆结局令辛苦追剧的观众大呼过瘾,并纷纷表示剧中传递出的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才是百姓家庭生活中最真实的反映。

  “待嫁剩女”的喜乐婚恋

  在剧中,“结婚”一词贯穿始终,老米一家三代六口人中,就有妹妹吴丽莎和女儿米青、米蓝三位剩女,不论是婚前还是婚后,这三朵金花都令米婶操碎了心,但所幸这一家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始终影响着她们和身边的人,令她们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困境。

  米青与康凯之间通过相亲相识,两人之间原本平淡温馨的婚姻因为康凯前妻和儿子的介入而危及重重;米蓝与李南北之间爱得轰轰烈烈,但两人婚后的生活却并不是只有爱情,柴米油盐和双方父母的期望令他们倍感压力;吴丽莎和杨红旗两个大龄青年历经磨难最终走在了一起,但婚后却又因为领养孩子的问题而争执不下,但这些困难却并未将他们打到,在面对一次次的困难和纷争时,他们用自己的平民智慧乐观、积极的面对,一起努力跨过生活中遇到的坎坷,最终收获了喜乐幸福的生活。

  全剧完美收官 观众大呼过瘾

  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于昨晚在辽宁、湖北、江西、陕西四大卫视完美收官,老米一家人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能够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最终收获了平安、喜乐的幸福生活,而大团圆的结局在令观众大呼过瘾外,也纷纷表示该剧才是真正反映了老百姓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十分接地气。

  不同于一般的家庭剧,《老米家的婚事》并未将焦点放到家庭中的种种矛盾,并将之放大,相反,该剧中的老米一家人不论是刀子嘴、热心肠,虽然会与女儿置气,但当孩子遇到困难时却会第一时间张开双臂的母亲吴秀文,还是温婉知性,有自己的事业和脾气,但是却在看到父母渐生的白发后毅然放弃蒸蒸日上的事业回家的女儿米青,不论是父母子女,还是婆媳翁婿,他们虽然也会有争执、矛盾,但却从未淡化或斩断家人之间浓浓的亲情,令观众纷纷发出“这才是百姓真实的生活”“里面的吴秀文太像我妈了”等等感慨,大赞该剧接地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