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彤获赞“风度人物” 钟丽缇邓超出席颁奖礼

2013年06月07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彤、蔡志松两位“风度人物”与氧气金莎一同亮相红毯
吴彤、蔡志松两位“风度人物”与氧气金莎一同亮相红毯

吴彤分享对于“风度”的感悟
吴彤分享对于“风度”的感悟

吴彤在红毯分享“风度”体验
吴彤在红毯分享“风度”体验

  6月6日晚,在由《风度men’suno》杂志主办的“2013风度人物”颁奖盛典上,著名跨界音乐人吴彤斩获“风度人物”殊荣。以“活力、优雅、坚毅、突破、睿智、幽默”为宗旨的本届风度人物评选活动对其的褒奖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华乐承载新历史;让美国人了解什么是中国民乐。传承,这就是他的风度!”

  手持一笙传承民乐、让其在世界范围内“发声”,这是近10年来吴彤一直在努力践行的事业。近年来他鲜少地活跃在国内流行乐坛,而是加入了马友友带领的“新丝绸之路”演奏队,以自己的中国民乐与世界各地的音乐进行交流碰撞。而这种不同的音乐种类、风格形态在充分保持个性又相互包容的共存共生正是“跨界音乐”的最终目的。跨界音乐尽管在内地乐坛反应并不热烈,但不可否认也不可改变,它在国际上正渐成趋势。此次“风度人物”评选,也正是看到他在音乐领域的突破,并以一种毅力担起这种传承的责任。

  对于此次获奖,吴彤自己却言是“意外之喜”,笑称初听《风度》将授如此殊荣心存犹疑,“感觉自己也不是个形象很有优势的人”,为此还查字典深入揣摩“风度”一词的内涵,“才知道其实风度并不是选美、而是内在修养的外在的体现,是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锲而不舍的毅力。所以感谢风度让我体会到了这些,也给我努力的方向——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维护文化的独特性。”

  据悉,“2013风度人物”颁奖典礼最终评选出来自艺术圈、文化界、体育界、娱乐圈的十名年轻精英。吴彤之外,还有著名雕塑家蔡志松、作家冯唐、青年钢琴演奏家薛啸秋、服装设计师王培沂、演艺明星韩庚和李玉刚、水晶球达人胡启志、公益慈善企业家汤子嘉和中国男子击剑新一代的领军人物雷声。

  而当晚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钟丽缇、邓超、秦岚、金莎、井柏然、彭于晏、俞灏明、江映蓉等,红毯上可谓星光熠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