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冠军之夜 贴面热舞吴宗宪显尴尬

2013年06月07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与梦梦贴身热舞显尴尬
吴宗宪与梦梦贴身热舞显尴尬

  搜狐娱乐讯 此前,妈妈这一群体一直在电视圈备受冷落,直至江西卫视的综艺节目《妈妈来了》热播以来才成为了电视媒体关注的宠儿,大陆以妈妈为主角综艺节目便开始不断出现。江西卫视看重“妈热(mother)”不无道理,普通、朴实的妈妈们不乏能歌善舞之能事者,也不缺乏以感人至深的故事,不俗收视的是一定的。而综艺天王吴宗宪、内地一姐倪萍以及铁面无私包小松的加盟更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与奢华。

  经过4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本周日(6月9日)晚21点,终于迎来了江西卫视大型妈妈欢乐秀《妈妈来了》的总冠军盛宴。据悉,总决赛将邀请台湾顶级造型团队以及著名音乐剧女王影子老师空降南昌为选手量身打造新形象以及为妈妈们重新编曲。灯光、舞美方面也将在原有基础上追加7位数的大投入,舞台炫目指数一再飙升。

  冠军夜开战在即,冠军妈妈花落谁家,最具才艺妈妈、最励志妈妈、最具风尚辣妈、以及最具亲和力妈妈等单项奖也将逐一揭晓。网友也纷纷开贴议论,猜测冠军谁属,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与“灵魂歌者”杨泉,紧随其后的是“成都二妈”谭艳。虽然冠军桂冠依然扑朔迷离,但从网友猜测结果来看,最受倪萍老师力挺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将是夺冠最热门人选。

  据了解,为了点燃吴宗宪的热情,栏目组也是煞费苦心。一直对吴宗宪“念念不忘”的十强选手“蛇妖辣妈”梦梦签约女子团体微笑草莓之后,此番也以特殊身份回归舞台,与吴宗宪贴面热舞。而对梦梦亲睐有加的吴宗宪也是欣然接受,不料,梦梦动作火辣、夸张,“蛇妖辣妈”之名名副其实。二人一不小心居然撞到了一起,场面极为不雅。饶是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受不了如此“挑逗”,动作僵硬,表情极不自然,现场尖叫连连,显得尴尬非常。

  经过首轮“我是女主角”角逐之后,将有一位选手被淘汰出局,剩下的4位选手将进入偶像队队唱环节中。在这个环节内,吴宗宪与包小松二人也是终于走上正面对抗的“不归路”。坐镇评委的包小松,虽是知名音乐人但却从未在国内电视节目中秀过歌喉,此番也难得一展才华,在《妈妈来了》冠军夜荧屏首唱,誓与吴宗宪一争高下。据栏目组透露称,吴宗宪与包小松在冠军夜均会有大动作,但具体细节则不愿透露。现场吴宗宪绅士的轻搂着“成都二妈”谭艳唱响《屋顶》,胆大著称的宪哥居然轻轻说了一句令人惊讶的话,“除了我老婆之外,我还从没有跟别的女人唱过这首歌”,让谭艳也是尴尬非常。坐在评委席上的倪萍也见不得宪哥的“厚脸皮”,笑称“太不要脸了,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哄堂大笑。

  偶像队队唱环节,有了吴宗宪与包小松倾力助阵,选手的演唱水准也将获得大幅度提升。但由于倪萍老师不曾加入助唱环节,颇受倪萍老师看好的黄丽娟此轮怕是“危机四伏”。好在《妈妈来了》毕竟是一场比赛,而不是主持秀,选手的晋级最终还是要看各自的实力,没有倪萍助阵的黄丽娟此轮是否会败下阵来,也颇为令人担忧。

  据悉,《妈妈来了》冠军夜五位选手将在著名音乐剧女王影子老师的指导下,分别根据自己的特色扮演角色。清新亮丽的“90后全职妈妈”王璐频将变身冷艳贵妇,领衔老上海风;朴实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也将古装亮相,挑战新的曲风。“模仿达妈”歆瑶则携“喵星人”现场聚会,群妖乱舞,现场恍若一场魔幻史诗巨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6月9日)晚21点《妈妈来了》冠军之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