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诠释温柔绅士 孙坚萌翻女观众

2013年06月0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复杂关系
复杂关系

柔情孙坚
柔情孙坚


  搜狐娱乐讯 追梦青春歌舞人生《爱在春天》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云集了俞灏明、袁姗姗、吉杰、孙坚等偶像明星阵容。由于故事发生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剧中几位男主角又常常出入丽花皇宫这个高雅会所,彬彬有礼、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有着良好自身修养的男士们给人一种温柔绅士的感觉。曾被网友誉为“奶油小生”的孙坚,此次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公子陆达生,身世显赫的他举止优雅,但萌萌的笑还是俘获了无数女观众的心,观众纷纷表示彻底被萌翻了。

  痴情富二代萌翻女观众

  《爱在春天》中孙坚饰演的陆达生堪称是标准富二代,因为奇妙的缘分,他爱上了丽花皇宫的歌女姚小蝶,却不知姚小蝶正寄情于乐师沈家豪,自己渐渐成了最尴尬的人,这一情节惹得不少观众直呼:“十分心疼孙坚饰演的陆达生”、“善良的公子却成了感情上的炮灰”。尽管情路坎坷,但是孙坚的绅士气质、阳光微笑还是赢了广大女性观众的青睐:“孙坚笑起来的酒窝实在太萌了”、“陆达生一笑,我就花痴”,可见孙坚版陆达生的魅力之大。

  不仅被赞“萌翻”,孙坚在《爱在春天》中演绎的痴情富二代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认为:“看到了孙坚演技上的进步”、“已经能够游刃有余地展现角色丰富的内心戏”、“外表帅气,也遮挡不住演技派的实力”,孙坚在剧中的出色表现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值得继续关注。

  众男星演绎民国绅士范

  不仅孙坚在剧中的绅士扮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吉杰、李泰、宋宁等男演员的民国绅士造型也都成为《爱在春天》的新亮点。几位偶像实力派变身30年代上海滩的青年才俊,才华乐师沈家豪和一代歌王白浪,给6月荧屏春来了一股绅士风。此次《爱在春天》重新诠释经典角色,也掀起了不小的话题热潮,很多观众评论道:“虽与记忆中的经典有差距,但不妨碍再次被他们感动”、“上海滩的绅士们气质更自然,造型也更有看头,几位男演员与四金兰姐妹飚戏非常精彩”。

  与剧中女演员的百变造型不同,几位帅气男主角都是根据各自角色和职业而打造出独特造型,沈家豪的黑色西服和白浪的纯白演出服,都成为《爱在春天》的鲜明标识。观众称:“被剧中绅士们电到了,期待他们与四金兰姐妹擦出更大的火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