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借“梦之声”入歌坛 拜师韩红争当大师兄

2013年06月07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接受采访
黄晓明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担任导师的东方卫视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中国梦之声》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而由其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不仅票房飘红更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黄晓明无疑是近两个月来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如果说在演技上的进步是他多年奋斗打拼的成果,那么在“梦之声”中的精彩表现则堪称意外和惊艳,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从《中国梦之声》开始要重新认识黄晓明”,“二哥”则谦虚的表示自己不过是“赶鸭子上架”,发挥自己的特长而已。

  关于“导师”:为梦想而来

  黄晓明的影视作品深入人心,但说起他在音乐方面的成绩似乎屈指可数,发布的为数不多的单曲也曾一度遭到网友的吐槽,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和音乐圈似乎缺少交集的艺人如今却坐镇中国最大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无论是网络还是媒体都对黄晓明颇具微词。对于这个问题,黄晓明自己倒显得非常轻松,“如果就我一个人当导师我肯定不干,因为有两个在音乐方面专业的人,还有伟忠哥一个比较专业的人,所以我主要在旁边搞笑一下;也因为我比较感性,他们把情感方面的东西也就交给了我”。除此之外,黄晓明表示“梦之声”最吸引他的就是有关“梦想”的部分,“有许多普普通通的人,他可能是农村来的孩子,可能是警察等等之类的,通过一步一步的训练把他们变成一个偶像,看着他们逐渐实现自己的梦想是我最看重的”,黄晓明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帮助他们成功成长,这就是他来“梦之声”的目的。

  关于韩红:我们都是“真爱”

  《中国梦之声》自开播以来除了各路高手和奇葩引人关注外,导师们的互动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尤其是韩红和黄晓明时而暧昧、时而团结、时而争斗的亲密互动引人猜想。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对看上去默契十足的搭档居然是在“梦之声”中走到一起的,“我们以前根本不熟,最多参加活动见面点头打个招呼而已,我们完全是从这个节目开始变成好朋友的”。当记者好奇黄晓明与韩红在节目中的互相调侃是否是表现关系好的一种方式时,黄晓明却突然自爆“我们是真爱”,不过他又马上补充到,“我和韩红之间就像兄弟一样,包括上次的‘强吻’就是兄弟之吻,没什么了不起的,韩红就是霸气外露”。

  关于唱歌:拜韩红为师要当大师兄

  也许是受《中国梦之声》良好的音乐氛围的影响,黄晓明提到录制期间最得意的事就是韩红教他唱歌。虽然黄晓明的演唱水平数度遭到网友的吐槽,但在音乐方面颇为资深的韩红却看中了黄晓明这个“宝贝”,不仅夸“二哥”的形象不错、嗓音条件好,在节目中也几次看到韩红亲自传授歌技。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绝不是开玩笑,而是真的要跟韩红学唱歌,“韩红现在在节目里广收徒弟,我要当大师兄”。

  记者发现,其实在热映的《中国合伙人》中的片尾曲就是由黄晓明等主演倾力献唱的,而此前黄晓明在其主演的《新上海滩》和《风声》中也多次献声,此番受到节目的感染以及唱将韩红的肯定,或许在演艺圈以勤奋、刻苦著称的“二哥”将就此从玩票走上专业歌手的道路,这也让记者不禁调侃到:“《中国梦之声》中走出的第一个偶像歌手搞不好就是黄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