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变成“好声音” 奇葩怪咖不见了

2013年06月07日09: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梦之声”变成“好声音” 奇葩怪咖不见了]
“沧桑汉子”侯磊。
“沧桑汉子”侯磊。

“终极试音会”9日播出。
“终极试音会”9日播出。


  新快报讯 《中国梦之声》前三期试音会反响不俗,9日晚将播出深圳试音会(终极试音会)。之前几期,有观众质疑节目怪咖多,但是实力唱将少。而日前记者在上海提前看片,发现第四期节目几乎变成了《中国好声音》——奇葩怪咖不见了,全场选手几乎都是唱功了得的实力唱将;而四大导师现场更是玩起了《中国好声音》“转椅”戏码。

  ★小清新

  相比于第三场北京试音会充斥着“回锅”选手,第四期其中一个惊喜就是,你会发现几个脸带羞涩、唱歌唱得很好的小清新。

  “树叶王子”徐均朔让黄晓明“吹嘘”

  要说最让人惊艳的选手,当然非“树叶王子”徐均朔莫属。来自福建的徐均朔刚上场,便用一片榕树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徐均朔以树叶为自己的清唱伴奏,随后更用树叶轻松吹出李玟的《DiDaDi》和韩红的《天路》。徐均朔说,他学用树叶吹奏学了5年了。

  徐均朔的表演让四位导师赞不绝口。王伟忠听了笑说,“了不得了,你肯定吸引了很多女生,你肯定有很多女朋友。”李玟则表示,徐均朔的表演让她觉得很温暖,让她想起了自己很崇拜的偶像陈百强。黄晓明也说自己听入神了,韩红也赞徐均朔“三次转调都转得很好。这小孩音色很温暖,是从事音乐的料。”

  更好玩的是,四位导师也问徐均朔借来树叶,跃跃欲试。黄晓明更是“萌”心大发,一叶在嘴屡试不爽,只是这技术活儿可不是一时半会儿练就的,黄晓明的树叶功始终未能吹出音律,只能吹“嘘”不止,被邻座的韩红频频叫停。执着的黄晓明却怀揣对音乐的执着热情,继续吹“嘘”,吹出各位导师公认的当晚最紧急尿点。最后惹得韩红不客气地点评,“我实在受不了了,你吹牛行,吹这个吹不了的了。”

  “小孙燕姿”汪睿让导师“集体转身”

  17岁的小女生汪睿上场时紧张得不行,连说话都有点发抖,她跟导师们说,“太紧张了,唱不了。”韩红忍不住“训”话,“小家伙,你怎么搞的?现在这里只有四个人你都这么紧张,那你还怎么面对观众啊?”不过话虽如此,四名导师还是决定缓解汪睿的紧张情绪,玩起了《中国好声音》的把戏,集体背过身去,“如果你唱得好,我们就转身。”之后汪睿唱起了英文歌《TakeABow》,四位导师都不约而同地转过身来。

  随后汪睿又唱了一曲中文歌《幸福了,然后呢》,让大家直叫好,王伟忠还感叹:“小小的身体,唱歌却那么强。你很有孙燕姿打天下时候的感觉。”

  ★老江湖

  酒吧歌手、选秀专业户或者已经小有名气的歌手,很多时候给观众的感觉就是:他们唱歌的技巧是有的,但却有点“油”了。而本期的“老江湖”,没有油腻,却别有一种味道。

  “沧桑汉子”侯磊让李玟想抱

  来自宁夏的侯磊,十多年前已经离家出外谋生,一直担任酒吧驻唱。当天他谈着吉他唱着汪峰的《像个孩子》。侯磊一曲刚完,同时征服了一老一少两个男人。“二哥”黄晓明马上感叹:“声音贼好听,这是很有魅力的男人的声音啊!”王伟忠也笑称:“你混过江湖啊,声音很沧桑啊!”两个女导师更是直叫感动,韩红说:“我一向较劲,我看到了一条汉子,你真的是最感动我的。”李玟又开始发花痴,温柔地说:“我很想抱你啊!”

  丽江歌手李倩让韩红成为歌迷

  来自云南丽江的李倩,在当地是个红人,她的CD曾被韩红在车中循环倾听。当天她唱了一首自己专辑的歌,歌声纯净、透亮。

  李倩说,很多人听过她的歌,不过几乎没人看过她的脸,因为2006年参加某大型选秀的时候,节目组批她形象太差,不好包装。韩红听了气呼呼地说:“你形象还能比我差吗?谁那么没有眼光,其实我是你的歌迷。”不过李玟有点纠结,不想让她晋级,“我要做坏人,你有歌迷,有专辑在卖,跟年轻人一起比赛值得吗?”不过,经过韩红的一番游说,最终李倩成功晋级。

  ★特色选手

  《中国梦之声》播出至今,奇葩选手人气格外高,高音哥吴强、马叫哥、冷碗碗……第四期没有欢乐的奇葩选手,但是有特色选手。

  等了李玟12年的苏丁琦

  身形、音色都酷似李玟,并且是导师李玟“死忠粉”的学员苏丁琦现身,实力清唱引发了李玟的亲身助唱,两人现场深情对唱起来,并毫不顾忌地向对方表白,“我喜欢你。”“我也好喜欢你。”苏丁琦表示,李玟的歌陪着自己长大,想跟李玟同台唱歌等了12年。

  “个性女孩”籍俪

  籍俪的吉他弹得好,歌唱得好,不过她的穿着打扮实在让导师们不敢恭维。王伟忠忍不住表示要对籍俪进行一翻改造,“我改造你,你能接受吗?”岂料籍俪不买账,“不行,你要改造我,得按照我的意思来改。”惹得王伟忠感叹:“没有一个女孩像你那么酷那么有性格,你很有个性,但是你要知道你还不能控制整个世界。”虽然被批得瑟以及性格太放肆,但是四位导师还是一致让籍俪“过”了。

  “小胖”邓小坤

  来自东北农村的小胖邓小坤其貌不扬,初中没毕业,完全没有音乐基础,只能在菜缸中练唱求共鸣,但是他的一曲英文歌《ADay》让四位导师直赞太棒了,“听太多人唱歌很无聊,但是你能给我们一些刺激。”邓小坤顺利地拿到了晋级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