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时茂首导偶像剧 自称水平比陈佩斯高

2013年06月07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朱时茂首导偶像剧 自称水平比陈佩斯高]
李菲儿 饰 孟初夏
李菲儿 饰 孟初夏

朴海镇 饰沈岸
朴海镇 饰沈岸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朱时茂导演、王岳伦监制,李湘担任出品人的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远爱》)正在北京郊区热拍,6月6号,该剧举行了媒体探班。作为一部励志偶像剧,除了李菲儿、朴海镇、刘雨欣、张伦硕等俊男美女外,该剧的另一大看点便是朱时茂首次尝试执导偶像剧。

  据了解,朱时茂的老搭档陈佩斯目前也正在热拍电视剧《好大一个家》,在被问到老搭档有没有对这部剧提意见时,朱时茂笑答:“我的还用给他看吗,一般来讲我的水平肯定比他强。”

  偶像剧标配情节 “屌丝女”赢得“高富帅”

  该剧讲述了平和、乐观、坚韧的孟初夏(李菲儿饰),因为带着一个十五岁的“儿子”而成为剩女,她与沉稳理智的海归“高富帅”沈岸(朴海镇饰)因为好友何若男相识,后来进入沈岸的公司工作,二人渐渐产生感情。而李泰迪(张伦硕饰)在学生时代就爱慕孟初夏,出国后回国,依然痴心不改。不但故事情节是偶像剧的标准配置,该剧的服装、场景等也非常考究,探班当天剧组正好在拍摄一场拍卖会的戏,现场随处可见红酒,高脚杯等优雅物件。据了解,剧中大部分角色的服装都是为演员量身定制,李菲儿和朴海镇的服装更是从韩国定制好空运到剧组。

  朱时茂:我只拍“复杂戏” 陈佩斯不敢找我演

  探班当天,正巧赶上朱时茂在监视器前导戏,虽然他气定神闲貌似游刃有余,但朱时茂却透露:“平时我就是负责催催进度,为了赶进度我过来拍几场戏,复杂戏我来拍,对我们的年轻导演非常信任。”谈到信任这个话题,朱时茂仍然没有放过挤兑老搭档陈佩斯的机会,他说:“陈佩斯可不敢邀请我去他剧组,我去了还有他了嘛,我这也不需要他来,因为我的水平肯定比他强,我就比较敢于相信年轻导演,他就什么事都不放心让别人做。”

  众所周知,朱时茂有个正在纽约读导演专业的儿子,既然是偶像剧,为什么没有找帅气的儿子来出演,为此朱时茂透露:“人家读的是导演系,接下来要拍自己的作品,我还要向他去学习呢!”

  李菲儿首演“未婚妈妈” 朴海镇获朱时茂夸赞

  青年演员李菲儿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未婚妈妈”,独自抚养一个十五岁大的儿子,这跟她之前在《幸福的面条》等偶像剧中的甜美少女形象差异很大,据了解,李菲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向身边的很多已为人母的朋友交流经验,此前接受采访时她也表示:“这个角色的隐忍、坚持非常像自己。”

  剧中饰演男主角沈岸的韩国演员朴海镇此前曾参演了《另一种灿烂生活》、《钱多多嫁人记》等中国偶像剧,对于在中国拍戏并不生疏。导演朱时茂在评价这位“外来”演员时说:“我们不用语言也可以交流 ,用眼睛致意 ,他挺好合作的 ,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 ,在表演上几乎滴水不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