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彤《战火大金脉》在京发布 海归女抗战救国

2013年06月06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紫彤《战火大金脉》在京发布 海归女抗战救国]
杨紫彤出席《战火大金脉》发布会
杨紫彤出席《战火大金脉》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战火大金脉》在京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著名导演王文杰携邵兵、杨紫彤、王力可、郑亦桐等众位主创悉数到场助阵。该剧将于6月15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以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为题材背景,新生代小花旦杨紫彤在剧中饰演留学归来的“海归派”小姐顾玉真,穿着时尚打扮洋气,在家国动荡之际毅然挺身而出,走上抗战救国之路。

  《战火大金脉》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是国内首部展示抗战背后金融秘密的电视剧,全剧以各方势力抢夺一个“黄金狗头”为发端,首次解密了抗战时期采金人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为民族解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该剧还涉及到大量鲜为人知的史实,是曾操刀《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等作品的金牌编剧张永琛历时一年写作而成。此外,该剧还集结了导演王文杰、摄影指导崔卫东、美术设计刘勇奇、造形设计陈敏正等幕后人才,制作力量十分雄厚。

  剧中,杨紫彤饰演的顾玉真,是从美国留学归来,时尚洋派,性格爽直,思想开明,敢作敢为,是一个血性的英雄儿女。为了帮助中国共产党,她舍弃荣华富贵,毅然挺身而出,不仅建设了青岛地下交通站,为革命能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还为根据地解决了药品难的问题,与下层采金者合作,将宝贵的黄金运送出来,使人民在与日寇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有了物质的基础,也保护了劳动人民的汗水不被日寇所侵蚀,尽显革命女性的英姿飒爽。得到该片导演和各位明星们的高度评价。

  据悉,《大金脉》是国内首部描写30、40年代中国社会底层淘金者的年代巨制。这部由招远市委、市政府与山东影视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的反映黄金文化背景的电视剧,因其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尤为受到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