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生态歌王阿宝交友不慎 《天下无双》遇吐槽

2013年06月06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生态歌王”阿宝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迎来“原生态歌王”阿宝,在首期节目中被称“音盲心不盲”的“音盲评委”内部产生分歧,致使阿宝险遭淘汰。黄格选、纪敏佳和程琳等多位好友纷纷现场大吐槽。纪敏佳称:阿宝臭美去晒黑,亲眼见过他在院子里晒日光浴。程琳更是在一轮歌曲之后,直言“阿宝发挥不佳。”

  纪敏佳吐槽见过阿宝日光浴

  阿宝绯闻女友坐镇色彩盲听

  除了明星与模仿者同台竞技飙歌以外,“至亲好友”等盲选评审团也是《天下无双》的亮点。但往往在这个环节中,就能看出歌手与朋友们之间的感情如何了,偶尔也会遇到几个交友不慎的损友,让明星承受着心理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

  这次阿宝的“至亲密友团”由黄格选、纪敏佳和张冬玲组成。他们却俨然变成了“王牌吐槽队”,一上场就给阿宝丢出难题。阿宝和张冬玲之间“那些被闪婚的故事”,让纪敏佳大呼“快了快了”。 对于这“飞来横婚”,阿宝和张冬玲并没有着力辩解,张冬玲的一句“其实我跟宝哥早就该考虑一下了,岁数都不小了”也让这段扑朔迷离的感情增温不少。黄格选更踢爆当年与阿宝在酒吧驻唱时互抢场子,双方各种“小阴招”层出不穷,让杨钰莹都不禁感慨:“哎呦……虽说不打不相识,可你们也太狠了点吧。”

  对于盲听,纪敏佳和张冬玲都分外自信,号称“对阿宝哥的呼吸声都很熟悉”。纪敏佳更爆料阿宝为爱美故意自然晒黑,并毫不避嫌的直言“见过阿宝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样子。”连黄格选都高呼“尺度太大接受不了。”面对这些吐槽,朴实的阿宝,只能一边感叹交友不慎,一边硬着头皮继续撑下去。

  程琳坦言阿宝没唱好

  连续被PK摆“臭脸”

  《天下无双》的盲选排位环节一直是节目最大的看点,而本期模仿者强劲的实力更是令人瞠目。被称为“高音王子”的阿宝,开场就夸下海口,没人能与自己的声音相像。但与六位模仿者同台开嗓,真可谓真假难辨。

  “音盲评委”杨议、陈思斯、莫惠兰纷纷被模仿者拉下了水,资深粉丝也被迷惑了耳朵,连续被模仿者PK掉也让阿宝变了脸色。一首《信天游》唱红大江南北的程琳以“至亲好友”的身份加入盲选环节,直言:我感觉都不像!他们都在咬字和唱腔方面刻意模仿,每一位又都不是那么像,我只能说阿宝的表现不好。而当阿宝的老师也表示今天阿宝的表现欠佳时,站在舞台上的阿宝面有不悦。

  6月7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阿宝在多次排名落后与模仿者的情况之下,是否能够成功“逆袭”呢?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