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选手携新专辑空降赛场 沈阳唱区期待新声

2013年06月06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张挥新专辑《广州的雪》封面
张挥新专辑《广州的雪》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红歌会节目组获悉,截止目前红歌会成都、广州唱区都已关闭报名,唱区晋级赛即将打响,南昌唱区将进行10进5的比赛。而同时,另外6大唱区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沈阳、武汉也将同时拉开海选战幕,究竟哪个唱区能诞生出优秀的选手?面对沈阳唱区的专业歌手、原创才子、唱跳选手……谁能站上巅峰对决的高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挥携新专辑空降广州赛场

  据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透露,今天红歌会参赛的选手主要以在校学生居多,但也有二三十岁的“8090后”来报名,也有抱着吉他的原创歌手加入战圈。红歌会导演刘悦评价广州唱区的选手:“广州女选手比较靓,男选手比较有才艺,原创歌曲比较多。”而广州唱区组委会负责人刘晓却对选手有更高的要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广州选手的水平整体很高,但可能是后面的比赛加油,希望他们以后会发挥更出色。”

  炎炎六月,实力派音乐人张挥携带新专辑《广州的雪》习习而来红歌会,就像大海边吹过的清凉晚风,带来透心的清凉和精神的享受。张挥出于对“红歌”的无限热爱,从小刻苦研习音乐知识,终考入武汉音乐学院,从作曲到演唱,均得到名师的指点与教诲。据了解,他的新专辑《广州的雪》囊括了十五首可圈可点的重磅歌曲,无论是柔情无限的《乖乖宝贝》、《你的长发》,还是大气豪迈《天荒人未老》、《卧龙》。

  挺进“歌者之都”挖掘新声力

  今年红歌会除了有广州这样的流行音乐重镇,还有让整个圈内都得竖起大拇指的沈阳唱区。那英、胡海泉、毛宁、艾敬、庞龙、汪正正……他们有的是沈阳人,有的在沈阳读过书,有的从沈阳唱红全国。近年的一系列选秀、真人秀节目,更是让来自沈城的年轻歌者大放异彩:井柏然、张楚格、王野、刘心、李代沫、吴莫愁、张炜……去年王芳、 闫欣在红歌会发力,说沈阳是“歌者之都”毫不为过。

  据了解,江西卫视2013年《中国红歌会》沈阳唱区报名电话024-23901800,报名时间6月15日截止;海选时间分别是6月10日-11日、6月16日,海选地点位于沈阳铁西区北一中路1号万达广场(北一路店)。红歌会导演罗晨呼吁喜爱唱的歌者们“火红的舞台等你们来唱,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是你,赶快报名参加吧!”红歌会沈阳唱区最终选出10名选手,直接到南昌参加全国复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