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梦之声》开嗓解嘴馋 李玟得光脚上桌

2013年06月06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上桌
李玟上桌

  搜狐娱乐讯 在过去的三周里,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陆续播出了上海、成都及北京试音会。随着试音会一层层揭开面纱,收视率也节节攀升,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期待能够做现场观众,可见节目人气之高。本周日22点,《中国梦之声》将上演终极试音会,此次试音会中,除了有许多实力超群的学员外,导师们的表现依然是亮点之一。

  李玟不满学员表现 光脚上桌亲身示范

  《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一位祖籍在内地、生 长在美国、发迹在香港、歌唱事业成名于台湾又进军国际歌坛的美籍华裔女歌手,性格也如同美国人一般开朗充满活力。担任导师期间,经常会因为学员表现略有欠 缺而忍不住开嗓教导学员,她也希望自己的示范能带给学员更多的启发。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中,导师李玟将会一如既往地亲身试教,只 是这次的表现更为突出。

  原来,在《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中来了一位音乐剧演员,这位唱音乐剧的学员来头可不小,是百老汇音乐剧《猫》的中文版演员之一,这次他为四位导师带来了英国老牌摇滚乐队皇后乐队的《I want to break free》。 按理来说,唱音乐剧的人情绪应当收放自如,然而这位学员不知是因为面对四位导师十分紧张还是其他原因,一直畏畏缩缩放不开,这下《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急 了,一把脱掉高跟鞋,不顾形象的跳上桌椅大唱起来。边唱还边舞动着身体,亲自教学员如何放开自己的情绪去唱这首歌,而一旁的导师王伟忠只得无奈地帮COCO提着鞋,并大呼:“谁来管管这个疯女人!

  黄晓明不甘寂寞 不畏韩红首度开唱

  演员出身的导师黄晓明在节目中一直甚少开口唱歌,但环境带给一个人的影响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看着身旁的韩红与李玟纷纷献唱,导师黄晓明终于也按耐不住开了嗓,这一开可收不住了……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终 极试音会中来了一位小有名气的职业音乐制作人——杨炅翰,帮许多明星写过歌,其中也包括导师黄晓明。原来那是正值南方水灾,为了向正在饱受虽在困扰的南方 人民表达爱心与支持,杨炅翰参与到了抗洪救灾公益歌曲《我的南方》的制作中,并且交由导师黄晓明来演唱。之前只能眼巴巴看着其他导师献唱的黄晓明这次也终 于按耐不住了,不记得歌词的他边翻着手机找歌词边现场与学员合作唱起了《我的南方》,而韩红则在一旁弹吉他伴奏,只可惜韩老师调起高了,黄晓明在歌曲高潮 部分明显有些后劲不足,看来歌艺还是有待提高!连黄晓明自己都调侃道“我觉得我对不起你,对不起你的歌,韩红老师说有些不会唱歌的歌手毁了原创的歌曲,我 觉得我就是被骂的一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