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联想推智能电视新品 李冰冰成首位“明星用户”

2013年06月06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娜娜
原标题 [联想推智能电视新品 李冰冰成首位“明星用户”]

  2013年6月5日,联想携手京东、夏普在京召开主题为“私享影院,智造完美风暴”的智能电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联想除首度发布了两款最新智能电视新品之外,还正式宣布了与京东、夏普两大巨头之间的战略合作计划与深度合作研发成果。而著名演员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惊喜现身助阵,成为了这批新品智能电视产品的首位“明星用户”。

  联想携手京东、夏普,“破盘价”打造“家庭私享影院”

  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联想集团高层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蓝烨,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音视频事业本部总经理藤泽贵明等联袂出席。活动现场,联想集团公开展示并发布了A21系列智能电视新品,并宣布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以1999元起的业内“破盘价” 将该系列产拼在京东首发。同时,联想方面亦宣布了他们与夏普在研发制造领域的深度合作,并推出了双方共同打造的60吋旗舰产品K82。

  不同领域的三大巨头的“跨界合作”,不仅使联想在智能电视行业内树立了新标杆,更令“产品制造”、“线上销售”、“用户体验”达成了“三位一体”,加大了产品与产业的布局。陈旭东在发布会还表示,未来联想将会提供从32吋到60吋不同屏幕尺寸的产品组合,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并联合夏普制造出能够将“软件、硬件和云端服务”更好的融为一体的出色产品,同时,陈旭东也强调:“我们还将着力渠道建设,在大举拓展电视平台的同时,精耕细作线下店面,实现在中国市场更强的覆盖。”而这一目标若能够达成,则将是相关行业的有一场“革命”!

  李冰冰惊喜助阵,体验新产品不忘强调环保

  而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著名演员李冰冰更惊喜现身,成为了该系列智能电视新品的首位“明星用户”,并在活动现场亲身体验了联想智能电视的多项新功能:如“多屏互动”、“私享影院”、“体感游戏”等。而主办方联想方面,也为李冰冰送上一份“特别礼物”——在所有产品的VOD平台中,均开辟了“冰冰有礼”影视专区,其中收录了由李冰冰出演的多部经典影视作品。面对这样一份“礼物”,李冰冰显得颇为感动,更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拍片,给这个“私享片库”里再多加点“存货”——“防止观众们看腻了”。

  另外,活动当天也适逢“世界环境日”,刚刚从非洲参加公益活动归来的李冰冰,也在现场与媒体分享了她在参与这项旨在保护野生动物的活动的心得体会,更晒出了不少她在肯尼亚幼象孤儿院、萨布鲁野生动物保护区拍下的珍贵照片,还抓紧时间呼吁大家对“象牙消费”说不,将“推广环保”的工作进行到底。而在采访环节中,李冰冰也对其即将出演《变形金刚4》以及进军好莱坞计划等话题作出了回应,她表示加强东西方的文化交流,拍电影是一个非常直观的方式,“而我们这批演员算是赶上了,能够直接的和好莱坞的这些优秀人员进行合作”。而至于她会在《变形金刚4》中将会占据多少戏份,李冰冰则表示,因为和片方有协议,暂时还不方便对外公开,而她也透露自己“将会是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