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变身快男总决赛评委 称希望和霆锋不要吵架

2013年06月06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坤变身快男总决赛评委,笑称“希望和霆锋不要吵架”]
陈坤变身快男总决赛评委,
陈坤变身快男总决赛评委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只选偶像不选歌手

  搜狐娱乐讯(关山/文)继谢霆锋、尚雯婕、黄琦珊等坐镇快男评委之后,关于陈坤即将加盟快男评审的消息在网络不胫而走。6月5日,在杭州唱区明星评审决选日发布会上,第二位重量级评审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陈坤高调亮相并且证实加盟2013快乐男声担任总决赛评审。当问及将来怎么与谢霆锋同台互动时,笑称“希望和霆锋不要吵架”。

  最近比较闲,做快男评审一举两得

  因为之前章子怡坐镇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导师引来网友争议“电影演员也能做歌唱节目评审?”,这对于近年投身电影事业,而音乐作品较少的陈坤来说,同样被人议论:“又是演员做评审?”对于出任快男总评委的原因,陈坤坦言:“我觉得是一举两得,以前也接到一些选秀评委的邀请,但都没答应。但湖南卫视、天娱老总龙丹妮一直非常支持我们的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我代表我们‘行走的力量’,想传达对年轻小朋友的内心震动。”

  陈坤希望带着‘行走的力量’团队赋予他的任务——推广“行走的力量”。“如果我不出现在娱乐节目,这个公益项目对90后小朋友来说可能是零认识。现在很多娱乐节目做的越来越棒,今年的快乐男声有一个宗旨,就是让很多想让很多在舞台上唱歌的孩子能够脱颖而出,所以我觉得,好吧,你们想唱,我就来听。”

  直到9月才有戏拍的他,开玩笑说:“最近我比较闲。”同时,他也对如今音乐圈内青黄不接的现状略有担忧,认为行业应该有更多新鲜血液注入,“我出道的时候是十几年前了,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让他们的才华展现出来,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给他们鼓励。

  没什么所谓的风格,选手不要讨好我

  当问到首次担任选秀评委的陈坤会走什么风格?陈坤回答:“什么路线我还没想,主要是看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通过他们的表现看到他们真正的状态,我没什么所谓的风格。”有记者问:“传闻谢霆锋因为你才来当评审?”陈坤听后大笑:“霆锋因为我?他以为我要来比赛吗?”随后又认真表示:“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一个偶像的内在魅力,我自己也是比较尊重自己努力进化的人。我希望我们在现场不要吵架。”

  他想告诉所有的选手,“不要在我面前讨好我,你们要讨好你们自己,你们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给我看就好。”

  对于如何评价最近在另一档唱歌比赛中担任评委的黄晓明,陈坤大方表示:“每个人的表达都不一样,不能因为我们是同学就走一条路线,对于比赛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我跟晓明的比较,而是要看到选手之间的比较,其实我们都是发现人,捧人的。

  据悉,快男即日起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淘汰赛,预计6月底接档《中国最强音》,7月中旬展开连续十场的全国总决赛,除了谢霆锋和陈坤两位重量级总决赛评审,尚雯婕、彭佳慧、黄绮珊等歌手也将参与到“快男”一系列淘汰赛的评审之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