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热拍 黄小蕾黄渤产生化学反应

2013年06月06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岛往事》热拍 黄小蕾黄渤产生化学反应]
《青岛往事》剧照
《青岛往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不可否认,黄渤是一个实力超强的影帝级演员,无论是《泰囧》还是《西游降魔篇》,无论是《斗牛》还是《杀生》,还是成名作《疯狂的石头》,黄渤总是能将每个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他独特的搞笑风格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然而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以及现在热拍的《青岛往事》中,黄渤与黄小蕾的合作,让这两位以喜剧路线擅长的演员来了个大转变,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两人。黄渤“痞子”竟变“情种”;黄小蕾“傻姑”变“痴女”。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的两位却在全新的作品中完虐了一把观众。

  先说《火线三兄弟》,黄渤饰演的田三林与黄小蕾饰演的宋亚娟是一对欢喜冤家。剧中两人的情感戏不少,比如其中有个情节是黄小蕾问黄渤是不是真的有很多女人,黄渤走过去亲了她脸一下说了句“傻媳妇”。简单的情节却洋溢着浓浓的爱意,让观众的泪点一下就被戳中,而黄渤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的谐星形象,立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画面中,黄小蕾的情绪展现,加上黄渤的到位表演,彼此催生的化学反应,让观众见识了不一样的黄渤。

  而在热拍的《青岛往事》中,黄小蕾、黄渤再度饰演一对恋人,前一部戏中产生的化学反应,顺利延续到这部新戏中。该剧故事始自1904年胶济铁路开通,止于1937年抗战爆发,通过主人公王满仓和他两个结义兄弟天佑和德发的不同人生,讲述了青岛第一代移民的奋斗史,折射这座城市的百年进程。其中黄渤饰演王满仓,黄小蕾饰演其恋人小嫚,两人在情感对手戏中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让黄渤再一次表现出多层次的人物性格和丰富的内心世界。

  剧中,王满仓是一个“笨小孩”,他和天佑以及院里邻居德发结义成为三兄弟。动荡时局中,志得意满的大哥德发沦落为日本人的棋子;二哥天佑遭遇商场失败、亲人离弃;而“笨小孩”满仓则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在成功人士王满仓的背后,却有着小嫚这个默默奉献的女人。她深爱着这个乍看上去有些笨,实际上却非常有智慧的王满仓,对其情感一直十分坚定,在对方落魄的时候给予各种鼓励,这才让王满仓坚定了信念,继而影响整部剧的人物命运和故事走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