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超人》发动作版预告 展现宏大战争场景

2013年06月06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星星球上正邪力量对抗
星星球上正邪力量对抗

星星球上混乱对战
星星球上混乱对战

开心超人拯救伙伴小心超人
开心超人拯救伙伴小心超人

开心超人变身机车侠
开心超人变身机车侠

  搜狐娱乐讯 昨日,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发布了动作版预告片,短短30秒时间内,火爆精致的危机大场面一波又一波向观众的眼球袭来,让影迷看得酣畅淋漓的同时更引发对电影的强烈期待。作为中国首部超人形象的电影,《开心超人》将于暑期档6月28日打响动画电影第一炮。

  《开心超人》动作版预告片大场面一波接一波

  在《开心超人》动作版预告片中,精致的宏大战争场景强势呈现在观众眼前,各式战斗机、飞船、超人变身后的机车侠让人目不暇接,导演黄伟明表示电影比已在各大少儿卫视热播三年的电视版《开心宝贝》的场面更加大,制作更为精致,也多了许多新的人物。

  与之前发布的开心版预告片强调电影的喜剧特征相比,此次发布的动作版预告片强调了电影精良的动作和特效场面,也披露了五位超人主角的主要任务。拥有一副厚厚香肠嘴的反派大大怪将军掌握超人们所在的星星球全体公民都十分依赖网络,蓄谋通过信息大战入侵星星球。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于一片混乱大战中团结一心,合力对抗以变形怪(陈明配音)为首的敌人,开心超人更喊出行动口号:“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我开心超人!”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幕后黑手变形怪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超人“本土化” 做中国自己的超人形象动画

  被称为“喜羊羊之父”的导演黄伟明表示,制作《开心超人》的初衷是就想创作一部中国自己的超人形象动画电影:“日本有奥特曼,美国有超人,希望小朋友们能有自己的偶像。”

  黄伟明强调:“我们电影的超人在性格上不再是高高在上完美无邪的英雄形象,而是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缺点,譬如说开心超人的冲动、花心超人的臭美、粗心超人的粗心大意等等。《开心超人》幽默、搞笑的剧情和人物更加本土化,观众在电影中见到超人的性格都可以在身边的人中找到,看起来更有亲切感,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