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跃》冠军大预测 弦子周韦彤有望黑马突围

2013年06月06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弦子、吴敏霞准备起跳
弦子、吴敏霞准备起跳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迎来4强争霸的“王者争夺战”。本季进入决赛的周韦彤、弦子、高虎、邢傲伟四位选手将一决高下,角逐“跳水王”桂冠。经历了3场初赛,2场复赛以及1场半决赛的比拼,最终从18位参赛选手中突围而出的四人,都是集实力与人气一身的强手,“冠军之争”中孰强孰弱实在难断高下。

  但复赛、决赛两连冠的“擂台王”高虎,因极具天赋的跳水实力,成为呼声最高的冠军大热人选。而跨界跳水的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仰仗跳水体操共性相通的先天优势,也获得极高胜算。弦子、周韦彤两位女神级选手,兼具实力外更是人气爆棚,每场除了动作精彩同样造型惊艳,现场观众打分的评分标准,让她们有望凭高人气以黑马之势突围。

  “擂台王”高虎

  【综合指数】☆☆☆☆☆

  【难度指数】☆☆☆☆☆

  【人气指数】☆☆☆☆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高虎凭借超群的跳水天赋,参赛以来连续打破多项纪录,并一举夺得复赛、决赛两连冠,成为不折不扣的“擂台王”。初赛时凭借“十米燕子飞”惊艳跳台后,复赛再度以难度系数极高的5米台302C反身翻腾一周抱膝动作,刷新开赛以来的动作纪录,这是国际比赛才难得一睹的第三组动作,普通跳水动员大概需要1年左右时间方可完成。半决赛,高虎强劲势头不减,与张伦硕搭档的双人跳,再度将高度锁定在令人望而却步的10米台,高虎近乎完美的动作呈现,获得评委观众一致好评,终以全场最高分直接晋级复赛。两场“王者”大满贯的高虎,半决赛依旧难掩冠军势头,加上奥运冠军林跃的帮帮跳助力,再度挑战 10米高难度,让他成为本赛季“跳水王”的最热候选人。

  “人气女神”周韦彤

  【综合指数】☆☆☆☆

  【难度指数】☆☆☆

  【人气指数】☆☆☆☆☆

  女神周韦彤凭借每场出战巧花心思的惊艳造型,收获了开赛以来的最高人气。每一套泳装都可圈可点。初赛她的一身黄色高开叉连体比基尼装艳压群芳,复赛中再度以一身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青花瓷装束,收获“最美泳衣”,复赛与弦子的“双子姐妹装”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姣好的身材虽然为她博得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但修长双腿和高挑身材,却也成为周韦彤跳水晋级路上的巨大阻碍,尤其是修长双腿令“夹紧”难题一度困扰周韦彤,为力克顽疾,她甚至动用双腿捆绑木棍,攀岩增强腿臂力量,希望弥补不足完美呈现动作。进入决赛,又获得奥运冠军何冲的“帮帮跳”搭档,何冲更亲授“夹紧秘籍”,让周韦彤有了更多的底气应对四强争霸。而“冠军之夜”她更精心准备了两套战衣盛装出席,想必会再度为她赚足眼球,虽然在四强当中实力稍欠,但超高人气也有望助周韦彤杀出重围勇夺冠军。

  “张大胆”弦子

  【综合指数】☆☆☆☆

  【难度指数】☆☆☆☆

  【人气指数】☆☆☆☆☆

  弦子凭借一股爷们的冲劲,跳水至今经历了由一个弱不禁风的甜美女生,到一条十足女汉子的蜕变。从加入前对恐高的担忧到入馆第一天拿下十米台,从跳水零基础到短期完美速成倒立翻腾,她屡屡令男选手瞠目结舌自愧不如。而她比赛一路走来,“张大胆”的地位不可撼动,初赛便继高虎之后成为第一个走上10米台的女选手,复赛两跳同样创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 611A倒立向前翻腾半周直体成继邢傲伟后首个徒手倒立的女选手,第二跳的202A向后翻腾一周直体更成刷新十米台最高难度。弦子以爷们的霸气一路走来,乐观积极的性格让她获封“微笑女神”称号,积攒了超高的人气,加上天不怕地不怕的直率大胆性格,让她在四强争霸的总决赛十分有望黑马突围。

  “体操冠军”邢傲伟

  【综合指数】☆☆☆

  【难度指数】☆☆☆☆

  【人气指数】☆☆☆☆

  由于体操跳水存在很多共通之处,以体操奥运冠军身份跨界跳水的邢傲伟,在众多选手中胜算极高,特别是翻腾转体动作上优势凸显。开赛至今,他也充分发挥所长,频频将体操植入跳水自创出惊人的逆天动作。在初赛中他就以高台倒立让众人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第二跳的翻腾转体更是挑战人类极限:720度翻腾外加180度转体,引发满场喝彩。进入复赛,邢傲伟于3米板完成了“向前翻腾两周转体半周屈体”这个跳水界根本不存在的动作,也因此收获了“邢傲伟跳”。虽然邢傲伟的翻腾转体完美的0瑕疵,让他一度被看好是冠军人选,但面对众多强手,彻底克服由脚入水到头入水的转变,并从体操真正转变到跳水之上,才能有更大的把握击溃同场劲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