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门第》热播 佟大为挑战强悍白富美

2013年06月06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深圳卫视《门第》热播 佟大为挑战强悍白富美]
深圳卫视《门第》热播
深圳卫视《门第》热播

  搜狐娱乐讯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婚恋话题情感大剧《门第》近日在深圳卫视19:30黄金剧场持续热播。开播不到一周就挤进百度搜索风云榜前三甲。该剧不仅由指导过《玉观音》的著名导演丁黑领军,佟大为阔别电视荧屏11年后首度回归、也是于明加继《手机》、《楚汉传奇》之后再三挑选剧本决定复出的一部电视剧。而首次与佟大为合作,于明加便以女高男低的社会角色“包养”起了佟大为。

  挑战“强悍”白富美 本色出演无压力

  剧中,于明加饰演的罗小贝不但是个出身“将军之家”的高干子弟,更是个事业上无所不能的“女强人”,被观众称为“女人中的极品”。谈及角色,于明加坦言本色出演,并无太大压力。她说,“我跟小贝其实是有不少共同点的,演起来算是得心应手,最难把握的还是一种尺度。刚把剧本拿来时我也有过疑虑,怎样使罗小贝让观众接受,又能传达出本应表达出的角色感觉,这个是对我的一种挑战。”

  现实生活中,于明加确实与罗小贝有着不少共同之处。她出生于长春一个干部家庭,父亲从政,母亲则是书香门第。良好的家庭环境,塑造了于明加独特气质的同时,也赋予了她独立、有主见的个性。高中时期的她毅然放弃外交学院的保送名额,违背家人意愿走上了从艺的道路。相同的家庭背景以及坚强、独立的个性,让她赋予了“罗小贝”更多的灵性。

  强势“包养”佟大为 坦言“物质门第不是问题”

  《门第》中,年薪百万的国企金领罗小贝下嫁“上茅厕漏雨,下公用厨房”的穷小子何春生,极大的物质和精神落差导致两人生活处处是矛盾。随着剧情的深入,由佟大为饰演的何春生成为“吃软饭”的男人,逐渐被罗小贝“包养”,成为“专职老公”。对于该剧情,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有网友称:“佟大为扮演的何春生气死人了,本身出身穷苦家庭,还学业无成,娶了将军的女儿罗小贝吃人家的软饭, 却惯得一身臭毛病。”甚至有网友取消了对佟大为微博的关注,以此泄愤。对此佟大为调侃回应,呼吁记者一定要帮他澄清“越恨我,说明我演的越好。”

  对于“门第”差异,于明加则坦言“物质上的差距并不是决定婚姻幸福与否的唯一标准,感情上及精神上的门当户对才是关键”。她说,“爱情与青春最遗憾的是错过。罗小贝险些因为门第差异、价值观冲突错过爱情,看过门第才知道,爱情的焦点不在物质、门第上。”

  大学生变身女强人 精湛演技广受好评

  从2000年的《天眼》算起,于明加已经入行十多年。如今的她,已是电视荧屏上的常客。此次她脱去《金婚》中的稚气,收起《手机》里的妩媚,成为《门第》中独立、坚强的强势女性——罗小贝。她的每一步成长,都走的很扎实。在《门第》中,于明加经历了短时间内的成长,由单纯、乐观的小女生,迅速变身独立、时尚、温柔娴淑的“居家”女强人,该角色的转变,让不少观众赞叹,于明加演技大爆发。

  随着《门第》于深圳卫视的热播,于明加的人气也一路高涨。不少网友已亲切的称为其为“贵姐”,并毫不吝惜对“贵姐”的赞美之词。有网友说:“加姐,学生造型好青涩,粉红色外套,牛仔裤,背着双肩包,很可爱,很俏皮!喜欢!”,还有网友表示“《门第》连追了八集,太感人了。之前你演的多多,就觉得你是个真有个性的人,现在的小贝,多了成熟与知性,喜欢做事的态度,喜欢你笑的样子!”更有网友对其演技赞不绝口:“演的了清纯女学生,又驾驭得了军中白富美,还坐稳职场‘白骨精’,于明加的演技和气质都在《门第》里爆发了!”面对好评,于明加表示很受鼓舞,“就好像充满了电一样,用更好的状态去塑造新的角色,你们的支持让我更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走的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