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狂》黄金档播出 生死战产生首支淘汰队伍

2013年06月06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李泉、黄龄、顺子演绎“三角恋”
李泉、黄龄、顺子演绎“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大型音乐队战类节目《我为歌狂》第六期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和往期不同的是,今晚,《我为歌狂》将移师21点10分黄金档播出。

  本期节目中,由李翊君、纪敏佳以及实力唱作人伍思凯组成的蓝队将压轴对决由李泉、黄龄、顺子组成的绿队。失利的队伍将和第五期节目失利的黄队,比拼前几场比赛的大众评审的总分,得分较低的队伍,将被整队淘汰,这也是本期节目的最大看点。

  播出时间提前至21点10分

  5月2日晚21点10分,《我为歌狂》在安徽卫视首播,当晚收视率破一,稳居周四档节目收视第一宝座。从第二期到第五期,《我为歌狂》的播出时间调整至晚间22点播出。虽然节目时间被调后,但几期节目的平均收视率依然保持第一。

  前天,《我为歌狂》节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今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将调整至晚间21点10分播出。对于不习惯熬夜看节目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将产生第一支整队淘汰队伍

  根据节目规则,《我为歌狂》每期节目失利队伍的三名成员,都将进入密室,产生一名淘汰队员。前五期节目中,吉杰、温岚、阿杜、高明骏、柯以敏先后遭遇残酷的“密室淘汰”。本期节目中,著名歌手顺子和伍思凯分别替代此前遭遇淘汰的高明骏和温岚,加盟绿队和蓝队,成为《我为歌狂》舞台上最后补位的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队战失利的队伍,将和第五期节目失利的黄队,比拼前几场比赛的大众评审的总分,得分较低的队伍,将被整队淘汰。

  李泉黄龄顺子演绎“三角恋”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比拼的蓝绿两支战队外,第五期节目失利的黄队成员郁可唯、罗中旭以及红队成员毛宁、麦子杰、朱桦等歌手,也都作为观战歌手,出现在节目中。因为输的一队要面临整队淘汰,再加上有对手的现场观战,蓝绿两队的表现也格外卖力。

  在《我为歌狂》节目中,红队不止一次在歌曲串烧环节演绎过“三角恋”。在本期节目中,绿队的李泉、黄龄、顺子将演绎一段“三角恋”的故事,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也让主持人田震忍住感叹:“绿队你们实在是太投入了!”、“李泉,你一会儿这个,一会儿那个,实在太忙了!”

  而在此前的节目中,温岚遭遇“密室淘汰”后,纪敏佳曾发微博,指责李翊君背信弃义。这让不少观众担心作为队友的两人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合作。在本期节目中,两人能否最终克服心结,携手同唱,也非常值得关注。

  两大音乐才子高音比拼

  作为本期节目中仅有的两位男歌手,伍思凯和李泉都同样被称作“音乐才子”。

  虽然已经隐退多年,但在本期节目中,前来补位的伍思凯依然实力不减,用五月天的名曲《温柔》,完成了完美的首秀,他爆发式的高音演唱,让全场惊诧。

  而同样被称作“音乐才子”的绿队歌手李泉,也用一首《你把我灌醉》,飙了一把高音,让全场沸腾。

  伍思凯和李泉的比拼,被安排在本期节目的第四轮比拼中。因此,两人的发挥,也直接决定,哪支队伍将晋级第二轮,哪支队伍将面临整队淘汰的残酷境地。

  音乐总监谭一哲:只有黄龄不听话

  音乐总监谭伊哲可谓是《我为歌狂》中最累的人,每场比赛十几首歌要面对不同的歌手不同的情绪进行不同的处理。虽然有观众质疑“改变的太过面目全非,”但谭伊哲表示,只有特别经典的歌会尊重原著,其他一定会加入自己的想法,力求完全颠覆。

  谭伊哲笑言,只有黄龄不听话,她在与柯以敏PK《哭了》时喜欢对手的蓝调风格而非自己加了奥地利四重奏的版本,但谭伊哲当时信心满满说“你听我的肯定没关系”,因为“歌手其实不太了解自己,编曲会更了解他的特点,而且会让他赢”。而与创作型歌手的合作最让谭伊哲省心,李泉就在自己的编曲中做了很多有趣的尝试,上场比赛中他SOLO的部分更让谭伊哲赞为是“电视上难得一见的华彩”。此次补位的伍思凯更在现场指挥乐队,让谭伊哲大呼太省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